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三個局長酒後同時到小三處過夜,結果... _-,小三,

1、三個男人甲說,有一次喝醉了到小三處過夜,老婆一直打他手機,小三硬著頭皮接過來:您好,您撥的機主已喝醉,請稍後再撥!第二天回家,老婆大罵:您喝醉連中 ...


1、三個男人

甲說,有一次喝醉了到小三處過夜,老婆一直打他手機,小三硬著頭皮接過來:您好,您撥的機主已喝醉,請稍後再撥!第二天回家,老婆大罵:您喝醉連中國移動都知道了,丟人!

乙說:我把小三名字設為10086.一天老婆偷偷翻看簡訊,訕訕地說:中國移動好噁心,怎麼老給你發那麼下流的簡訊......

丙說,我更牛,把小三的電話設為市長,每次小三來電話,老婆都說「快,市長來電話了!」我接電話後說,市長叫我去一趟,臨出門,老婆在後面叮囑:多帶點錢,好好乾!

2、一犯人被執行槍決,由於子彈是劣質的,第一槍沒放出,接著又放了第二槍...第三槍...這時犯人哭了:大哥你掐死我吧,太他媽嚇人了!

3、一老太太看完黑人百米賽後,抹著眼淚說:嚇死人!幾個挖煤的跪成一排被槍斃,沒瞄準就開了槍,娃兒們嚇得那個跑呀,繩子都攔不住哇!

4、一男老師氣憤地對一上課睡覺的女生說:我在上面累的要死,你在下面一動不動!不配合也就罷了,連點反應都沒有,將來要是肚子裡沒東西,可別怪老師不行!結果全班暈倒。

5、公園有一對戀人正在甜蜜,女孩撒嬌說老公:我牙痛~~!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一會兒女孩又撒嬌的說:老公,我脖子痛!男孩又吻了吻女孩兒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旁邊一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忍不住上前問小伙子說:小伙子你真神了,你能治痔瘡不?

6、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病人說,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桿抖鞋。TMD有個混蛋經過那裡,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

7、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發生什麼事?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8、某人養一豬,煩,棄之,然豬知歸路,數棄無功。一日,其駕車轉了很多彎棄豬,深夜致電家人,問:「豬歸否?」答曰:「已歸!」其怒吼:「讓它接電話,老子迷路了。

9、非洲黑妹去上海旅遊,住進一賓館。半夜失火。那非洲女人飛快向外跑。一消防員看到驚奇的說:我的娘唉,都燒焦了還跑得這麼快!!

10、某人去廁所怎麼也打不開馬桶蓋子,著急就把屎拉在了馬桶蓋上,方便以後突然發現牆壁上有個按鈕,就按了一下,沒想到蓋子突然彈開,把屎彈在天花板上。他很難為情,叫來服務員指著天花板說:「我給你200塊錢你幫我把這個清理乾淨。」服務員看了看天花板對他說:「我給你800塊錢你告訴我你是怎麼把屎拉在天花板上的?」

11. 一天, 白羊和一隻獅子走進餐廳。

老闆說您要啥?羊說:『一份套餐。 謝謝。』

老闆又問:『你的獅子不餓嗎?』

羊說:『 不。THANKS』

老闆不死心又問: 真的不要嗎?』

羊說是的

老闆有些不甘心問:『 你再考慮一下, 它真的不要嗎。

羊不耐煩的吼道:你認為它餓了我還能在這兒嗎?

12 . 有一天動物們在關公廟前面聞到很臭的味道。

蛇說:我這麼小不會放這麼臭的屁,一定是牛。

牛說:我是吃草的不會放這麼臭的屁。

豬說:放屁的人一定會臉紅。

忽然關公沖了出來,把豬打飛說:說了多少次了,我臉紅是天生的。

13. 蚯蚓一家這天很無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兩段打羽毛球去了,

蚯蚓媽媽覺得這方法不錯,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將去了,

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

蚯蚓媽媽哭著說:「你怎麼這麼傻?切這麼碎會死的!」

蚯蚓爸爸虛弱地說: 「……突然想踢足球。」

14. 龜兔賽跑......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 ......

烏龜看到一隻蝸牛爬得很慢很慢 ......對他說: 你上來,我背你吧......

然後 ...... 蝸牛就上來了 ......

過了一會.... ..烏龜又看到一隻螞蟻...... 對他說:你也上來吧 ......

於是螞蟻也上來了。

螞蟻上來以後......看到上面的蝸牛 ...... 對他說了句 :你好

你們知道蝸牛說什麼嗎 ?

蝸牛說:你抓緊點 ,這烏龜好快 .......

15. 昨兒上夜班剛聽的:一個小偷因為偷了20個山竹被警察拘禁了,小偷不服道「拿個水果有什麼大不了的,搞這麼嚴重」,一警察悠悠地開口「哥們兒,曾經有人因為偷吃了個桃子,還被關了500年呢。」

16. 一天,小美和她男友開車出去兜風,

車快沒油了,剛好旁邊有個加油站,開過去的時候,突然一陣狂風把她男友的帽子刮跑了。

小美的男友對她說:

「我去撿帽子,你幫我加油。」

男友剛跑開不遠,就聽到小美在他後面大喊:

「加油!加油!」

17. 有個人,他腸胃不好.一天,他來到胃病醫院看病,對醫生說:「我吃什麼拉什麼,吃西瓜拉西瓜,吃黃瓜拉黃瓜!「醫生想了想,對他說:「我看你只有吃屎了!」

18. 從前有個人釣魚,釣到了只魷魚。 魷魚求他:你放了我吧,別把我烤來吃啊。

那個人說:好的,那麼我來考問你幾個問題吧。

魷魚很開心說:你考吧你考吧!

然後這人就把魷魚給烤了..

19. 妻:我真是瞎了眼踩到狗屎才會嫁給你。 夫:我才真是瞎了眼踩到狗屎才會娶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