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這名噁心男子在捷運上用「下面狂頂」熱褲正妹,過程完全被拍下「上傳網路」,接著他竟做出「詭異的舉動」!! _-,

這名噁心男子在捷運上用「下面狂頂」熱褲正妹,過程完全被拍下「上傳網路」,接著他竟做出「詭異的舉動」!!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則獵奇的新聞吧!應該算是獵奇不過在路上或是大眾交通工具上有可能都會遇到,尤其是女生真的要小心,不要因為聊天或只是顧著滑手機,偶爾也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則獵奇的新聞吧!應該算是獵奇不過在路上或是大眾交通工具上有可能都會遇到,尤其是女生真的要小心,不要因為聊天或只是顧著滑手機,偶爾也要注意看看附近有沒有可以的人物!

噁心男子

(source:dailymail,下同)

根據dailymail的報導,這件事情是發生在中國上海,有名男子一上車就開始鎖定目標,被他看到一位熱褲金髮女子,可能在慾火難耐的情況下直接用下面狂頂這名女子,但也不知道為何她就是沒什麼反應,還是持續不斷和他朋友交談!

女生完全沒反應

這名噁心男子在捷運上用「下面狂頂」熱褲正妹,過程完全被拍下「上傳網路」,接著他竟做出「詭異的舉動」!!

而且過程中可以是說相當明顯,用他的下體形狀都出來了不斷狂頂他,全程都被路人目擊而且還錄下來放到網絡上,大家當然也說為什麼不去阻止,這場鬧劇實在太誇張了,他這樣還有臉繼續頂下去,而且影片中還不斷的前後搖擺,真的是噁心至極! 大家千萬坐大眾運輸工具時要小心,不要被身旁的怪人有機可趁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