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伊布離隊或存轉機:不願白拿錢 傷愈再簽新約?上帝的腳步不會停留 他來時救世主去時是傳奇 _-,

伊布離隊或存轉機:不願白拿錢 傷愈再簽新約?
伊布與曼聯的故事,可能還有續集?根據英超聯盟證實,曼聯俱樂部將不會與今年6月30號合同到期的伊布進行續約,而伊布本人也同意不與紅魔簽訂續約協議。這之後 ...


伊布與曼聯的故事,可能還有續集?

根據英超聯盟證實,曼聯俱樂部將不會與今年6月30號合同到期的伊布進行續約,而伊布本人也同意不與紅魔簽訂續約協議。這之後大奉先就會成為自由球員,可以同其他球隊簽約。至於曼聯不同伊布續約的原因,英媒的普遍說法是穆帥為在夏季補強鋒線,必須出售瑞典神塔以騰出薪資空間,他們不想留一個徒拿高薪卻無法上場的高齡球員繼續占用資源。然而事實真的如此麼?在各大媒體爭相轉載曼聯解約伊布的消息,球迷紛紛感嘆紅魔的不近人情之時,英國權威媒體BBC卻對此事給出不同說法。

伊布離隊或存轉機:不願白拿錢 傷愈再簽新約?

伊布是個富有職業精神,有擔當的男人

根據BBC體育記者西蒙·斯通的說法,在伊布傷愈以前,他仍會留在曼聯繼續康復訓練。至於曼聯針對合同期滿的瑞典人未同其續約的舉動,這在斯通看來並不能說明什麼,畢竟伊布遭遇職業生涯最大傷病,即便如他本人所說傷勢恢復情況要比預期順利,要想徹底康復也至少要等到年底。而自尊心極強的伊布早早就撂下話來:我從不會做白拿錢不幹活的事。如此一來,雙方可能經過商議決定暫不續約,伊布先留在曼聯養傷並且隨隊接受訓練,待到身體痊癒之時,再根據其表現決定是否簽訂一份新的協議。

伊布離隊或存轉機:不願白拿錢 傷愈再簽新約?

伊布為曼聯帶來的,遠沒有數據表現的那麼簡單

所以伊布是否會就此離隊還需畫上一個問號,如若瑞典神塔恢復如常,並且其競技狀態一如往昔般神勇,待到冬窗一開,雙方再簽訂一份新合同也是皆大歡喜。但是世事畢竟無常,如若下個賽季上半程比賽已經結束,紅魔依舊沒有其他表示,那伊布只能尋找下家。之前奉先已經明確表示過不會來中國踢球,所以中超肯定不在其選擇之列,美國大聯盟是他最可能去的地方。如果瑞典人不甘心以這種方式結束其在歐洲的職業生涯,或許還可以尋求一支歐冠球隊奮力一搏。雖然「冒險」是伊布的人生字典中最重要的一個詞,但若想要體面又平靜的為職業生涯畫上句點,馬爾默無疑是個好的選擇。無論如何,已成傳說的大伊布肯定不會選擇直接退役,無論他去往何方,球迷都將一直追隨著他,至死不渝。

上帝的腳步不會停留 他來時救世主去時是傳奇

上帝的腳步不會停留 他來時救世主去時是傳奇

上帝伊布

騰訊體育6月10日訊,紅魔奪得本賽季歐聯杯的冠軍獎盃,順利晉級下賽季歐冠的半個月後,曼聯官方宣布將不會同伊布完成續約,瑞典神塔的紅魔生涯在短短一年之後就走向了終點。三百多天的歲月,伊布為紅魔留下了28個進球,三座獎盃以及一張下賽季歐冠的入場券。來時,你以上帝的姿態降臨人間;別時,你揮一揮衣袖,只留下信徒的高歌與盛讚。

回到三百多天前,穆里尼奧接過恩師範加爾的教鞭,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場,而關於伊布的未來,似乎也和紅魔聯繫在了一起。然而,曼聯球迷對於伊布還是心存憂慮,這位旅跡過意甲三雄,踏足過法蘭西與伊比利亞半島,自稱「上帝」的性格球員會給這支動盪中的紅魔帶來太多的未知數。

故事的開始,便一次伊布式的亮相。這位自稱上帝的瑞典人用著「上帝式」的口吻宣布了自己的下一站,睥睨天下的同時也把自己和曼聯的命運捆綁在了一起。曼聯球迷從此不得不去理解和接受伊布的桀驁。兩天之後,曼聯官方才匆匆宣布了伊布的簽約。的確,上帝從不會讓別人擺布他的命運,這就是上帝,這就是伊布。

不倒的賽季支柱

在過去的一個賽季中,伊布毫無疑問是曼聯陣容中最為關鍵的核心人物。受傷之前,伊布共為曼聯出戰46場,打進了28個進球,是曼聯隊內的射手王。在這28個進球中,不乏多個關鍵進球。社區盾杯中打入絕殺一球,聯賽杯決賽完成梅開二度並且再度上演絕殺,伊布本賽季為曼聯出戰的兩場決賽打進了3個進球,直接幫助曼聯捧回了兩座獎盃。如果沒有伊布,很難想像曼聯能夠在賽季末成功的為俱樂部榮譽室擺上三座新的冠軍獎盃。

過渡賽季的進攻核心

范加爾的離開與穆里尼奧的上任,伊布來到的是一個重建期的曼聯。在這裡,魯尼的輝煌早已逝去,31歲的魯尼在場上如同41歲一般蹣跚,他雖然還是曼聯的隊長,但卻早已不是曾經那無往不利的小坦克;馬夏爾在驚艷的處子賽季後穩穩地撞上了「二年級牆」,英超對他的針對性防守令他無所適從,更加年輕的拉什福德還未長成,天才或許可以一鳴驚人,但真正的支柱仍需要時間和經驗的積累。正是伊布,他的存在,完美的填補了這一年過渡期的空白。

重塑紅魔精神

弗格森時期的曼聯素來以勤奮,堅韌立足歐陸,而第一次加入的伊布仿佛血液里天生就流淌著紅魔的血。以伊布的盛名和年齡,瑞典人本可以在穆里尼奧的戰術中擁有一定的特權,然而,伊布仍然是在每一場比賽中都會為了勝利而拼盡全力。連續一個賽季高負荷的拚鬥所積累的疲勞,也是導致伊布最終因傷告別賽季的重要原因。但只要一踏上比賽場地,伊布就始終是一個頑強的戰士,為了勝利拼儘自己的最後一滴血,他的努力和頑強,是身邊年輕的馬夏爾和拉什福德最好的學習榜樣。

短短一個賽季,伊布就匆匆告別了紅魔,曼聯歷史上從此又多了一位傳奇前鋒,伊布只是曼聯歷史上的一位過客,但卻已經將自己的名字深深刻在了球隊的紀念碑上。這似乎就應該是伊布,他從不會停留,從性感時尚的米蘭到浪漫璀璨的巴黎,從亞平寧到伊比利亞。上帝本應如此,將光芒灑向大地,從不偏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