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速傳!她在鐵馬道騎腳踏車,卻連命都丟了!千萬注意! _-,

速傳!她在鐵馬道騎腳踏車,卻連命都丟了!千萬注意!
台中的后豐鐵馬道是很受歡迎的單車旅遊路線,每到假日都是人潮滿滿,騎車享受沿途風景好不愜意,但沒想卻有一位婦人卻在這裡沒了命!這名婦人疑似因為在下坡處將 ...


台中的后豐鐵馬道是很受歡迎的單車旅遊路線,每到假日都是人潮滿滿,騎車享受沿途風景好不愜意,但沒想卻有一位婦人卻在這裡沒了命!

這名婦人疑似因為在下坡處將手剎車握死,導致整輛單車翻覆,業者也表示單車剎車左右兩邊各控制前後輪,要是急速下坡卻將前輪煞死,一定會翻車,至於是否是因為這個原因送命?目前還再釐清真相。

速傳!她在鐵馬道騎腳踏車,卻連命都丟了!千萬注意!

但婦人當時索騎乘的單車看起來沒什麼損傷,只有把手的位置有一點點磨損,所以推斷自摔原因應是剎車問題,業者指稱,「她是下坡路段,有可能是踩到前輪剎車才會翻倒。」懷疑婦人當時救事先煞了前輪才導致翻車。

速傳!她在鐵馬道騎腳踏車,卻連命都丟了!千萬注意!

也幾乎每個單車出租的店家都會警告煞車要先煞後輪,大多數的民眾也都知情,「後輪煞車因為左邊是煞後輪啊!可以煞兩邊比較穩,但是右邊要放。」「因為左邊是煞後輪啊!」業者也表示,「我們盡量要煞左邊,左邊先煞再煞右邊會比較安全,都要慢慢的煞(車)。」

但婦人摔車時沿途並沒有監視器,就算有射力監視器電線也都被剪斷,除了尋找目擊者之外也只能不斷呼籲剎車要先煞後輪!分享出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