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曼聯今夏第一簽即將敲定!已與皇馬大將達成協議 皇馬神鋒正式告知球隊:我要去曼聯了 _-,馬神,曼聯,馬德鐘,

曼聯今夏第一簽敲定!已與皇馬大將達成協議
6月10日訊在曼聯決定並且宣布不續約伊布後,新科歐聯冠軍進一步加緊了引進皇馬神鋒莫拉塔的工作,據多家英媒和西媒證實,曼聯已經和莫拉塔個人達成了協議,就 ...


6月10日訊 在曼聯決定並且宣布不續約伊布後,新科歐聯冠軍進一步加緊了引進皇馬神鋒莫拉塔的工作,據多家英媒和西媒證實,曼聯已經和莫拉塔個人達成了協議,就差與皇馬談轉會費了。

莫拉塔即將加盟曼聯

《每日郵報》披露,莫拉塔希望他的未來能夠在未來兩周內搞定,他的經紀人在周五與曼聯官員會談,並且明確表示,莫拉塔希望得到更多上場時間。莫拉塔在周中西班牙戰平哥倫比亞友誼賽中攻進一球,但上賽季他重返皇馬後並沒能穩定得到首發機會,這也讓曼聯看到了挖角的希望。

曼聯方面認為,莫拉塔的靈活性比都靈前鋒貝羅蒂更強,是伊布接班人的完美人選。

而《每日電訊報》也證實,莫拉塔已經同意加盟曼聯,現在就差曼聯與皇馬談轉會費了。該報還指出,早在今年4月,曼聯就認定莫拉塔而不是格列茲曼為今夏引援頭號目標,而現在曼聯和莫拉塔已經基本達成個人協議。此外,莫拉塔還告訴他的朋友,他渴望下賽季在夢劇場踢球,並且再次與昔日提拔自己上皇馬一線隊的穆里尼奧合作,還堅信自己轉會曼聯並得到穩定上場機會能夠幫助自己成為明年世界盃西班牙隊主力。

《電訊報》還指出,穆里尼奧曾經打算搶走切爾西獵物盧卡庫,但現在穆帥已經接受了比利時前鋒只想回史丹福橋的事實,而曼聯也因此加快了追逐莫拉塔的工作。

而西班牙《阿斯報》也轉述了英媒的報道,稱莫拉塔距離曼聯只有一步之遙。在去年夏天重返皇馬後,莫拉塔在各項比賽只首發了17場,全部43場比賽一共攻進20球。周四,莫拉塔的經紀人洛佩斯已經明確表示,莫拉塔需要更多上場時間:「他不想再重複上賽季的情況,雖然賽季很偉大,但他想要更多出場時間。」

 

曼聯將莫拉塔視為球隊本賽季最大的引援目標之一,在伊布確定不再留隊的情況下,莫拉塔就成為了曼聯在鋒線上最好的選擇。而根據《馬卡報》的消息,莫拉塔已經明確告知皇馬高層,自己要離開皇馬去曼聯了。

  《馬卡報》指出,在當地時間本周五,莫拉塔的經紀人胡安馬-洛佩茲已經和皇馬總經理赫塞-桑切斯進行了會面,並明確向俱樂部傳達了莫拉塔的意思,那就是他想要離開,去尋求更多的出場機會。

《馬卡報》莫拉塔告知皇馬:我要離開

《馬卡報》莫拉塔告知皇馬:我要離開

曼聯為伊布離隊找好備胎 穆帥欽定皇馬全能中鋒

不過,英國《鏡報》卻擔心,皇馬為了報復曼聯不肯出售德赫亞給他們,會在莫拉塔轉會上故意刁難紅魔。該報披露,莫拉塔已經告知皇馬,他想要加盟曼聯,但皇馬為了報復曼聯拒售德赫亞,將會把莫拉塔標價6000萬鎊以上,但曼聯不想出價超過6000萬鎊。

 

此前,有消息指曼聯已經第一次報價5400萬鎊,但遭到皇馬方面拒絕。但《鏡報》指出,曼聯還沒有與皇馬就莫拉塔轉會正式談判,毫無疑問,在先後求購格列茲曼、盧卡庫失敗後,現在曼聯副主席伍德沃德肩上的壓力非常大。

Image result for 莫拉塔 穆里尼奧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奧在執教皇馬期間和莫拉塔有過合作,所以對他的能力和特點非常了解。而且,莫拉塔在皇馬的首秀正是穆里尼奧給予,據悉葡萄牙人認為莫拉塔和伊布、迭戈-科斯塔、德羅巴等人的特點相同,都是全能型前鋒,能夠頂替瑞典人的位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