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穿裙子到底啥滋味?日本男體驗後這麼說 _-,

[洋腔調]穿裙子到底啥滋味?日本男體驗後這麼說夏天一到,不論是輕飄飄的迷你裙,還是及腳踝的大長裙,都是女性們的最愛。但是,你見過職場男性穿裙子上班嗎? ...


[洋腔調]穿裙子到底啥滋味?日本男體驗後這麼說

夏天一到,不論是輕飄飄的迷你裙,還是及腳踝的大長裙,都是女性們的最愛。但是,你見過職場男性穿裙子上班嗎?

如此備受女性喜愛的服裝,也引起了日本一名職場男性的注意。他覺得,裙子確實是一種神奇的存在,還揚言:男性沒有穿過裙子,怎麼能體會到裙子的魅力呢?於是,這位男士決定一探裙子的魅力:

(看!就是這位格鬥系男士)

他可不只是單純的體驗一下穿裙子的感覺哦,而是把這次行動做成了一個報告,最後列出了穿裙子的優點和缺點:「穿一天裙子感受下,什麼事情都得體驗一把嘛!」。

廢話少說,速來圍觀:

準備工作:脫毛

(脫毛膏的威力)

「我只是想單純的體驗下穿裙子的優點和缺點,所以除了裙子之外上衣還是穿著男裝,只是覺得腿毛太明顯影響效果,所以就嘗試了脫毛。穿西褲有腿毛別人也看不見,但是一旦穿上裙子,就會覺得有腿毛很噁心。」

穿著裙子上班去嘍~

「怎麼說呢,路上走著,感覺穿裙子好舒服。真是涼爽的一塌煳塗。平時穿著褲子走到車站,雙腿流汗,感覺濕黏黏的,很不舒服,穿裙子就不會有這個困擾。大腿肚子間嘩啦嘩啦響,比穿短褲都舒服。」

我要乘地鐵啦~

「乘坐電車去池袋,穿著裙子除了清涼、不悶熱之外,你們猜還有什麼優點?」

「看到旁邊那位女性的表情了嗎?她離我遠遠地,給我留出這麼大的地坐著,一點也不擠~」

「不過,總感覺會被別人看到我的小內內,玩手機都玩得不安心」

「罷了罷了,還是站著有安全感。不過,穿習慣了就不會怕走光了吧,我什麼時候才能穿習慣呢?想著想著,到站了。」

到公司後

「今天同事們格外熱情,看到我就哈哈大笑起來,感覺很親切,難道這也是穿裙子的優點嗎?」

好奇的同事:「裙子下面穿了什麼啊?」

我:「就是普通的內褲啊,要看嗎?」

「穿著裙子,認真的開會。公司同事有點過於注意裙子了。」

小便的時候最方便

(抱歉,此處無圖。)

「穿西褲上廁所的時候呢,要先解開腰帶,把褲子拉下,脫下底褲,但是穿裙子就完全不用這麼麻煩啦,只脫下底褲就OK啦,實在是太方便了!」

(陌生人的回頭率)

「不管穿裙子有多爽,最讓男性無法忍受的是陌生人的目光。這是男性穿裙子最大的缺點。看來,在日本普及男性穿裙子,還需要一段時間啊。

下面把我的體驗報告呈現給大家吧:

穿裙子的優點:

1、下體清涼,腿間不會感到悶熱

2、同事都很熱情,看到我就和我笑

3、並排腿的時候,自己的腿光滑嫩白,很有優越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