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黃金獵犬因為「咬了小寶寶一口」被全家人冷漠對待,但等到他們知道真相時…全都痛哭失聲! _-,小寶,陳嘉佳,

毛孩們雖然無法像人類一樣言語,但牠們往往會透過肢體動作表達一切。以下這隻黃金獵犬就因為咬了小寶寶一口,遭到家人的不諒解,但誰又想得到背後竟然有這樣的原 ...


毛孩們雖然無法像人類一樣言語,但牠們往往會透過肢體動作表達一切。以下這隻黃金獵犬就因為咬了小寶寶一口,遭到家人的不諒解,但誰又想得到背後竟然有這樣的原因呢…

▼這隻黃金獵犬來到家中時,因為個性很乖巧可愛,家人都很喜歡他。等到小寶寶出生後,牠更是當起了保母,在一旁溫柔陪伴著。有天,小寶寶差點滾落床下,黃金獵犬就用身體擋住床邊,接住了寶寶,看到這一幕,家人又更愛牠了。

▼但隨著時間流逝,黃金獵犬也逐漸老化,牠的行動變慢、食量變差,掉毛狀況也更嚴重了。某天,牠突然咬了小寶寶一口,家人立刻把小孩帶去醫院檢查,但醫生解釋說:「可能是狗老了、糊塗了。」這句話,讓這家人因此對黃金獵犬的態度有了180度大轉變。

▼黃金獵犬頓時成了家中不受歡迎的存在,牠吃得不如以前好了,大多是家人沒吃完的剩飯。儘管牠還是那麼乖巧、安靜,卻也沒有人會去摸摸牠、抱抱牠了…

▼沒想到,小寶寶自那天從醫院回來後,卻身體狀況不斷,一段時間後,家人只好再把他抱到醫院做詳細檢查,這下才知道小寶寶罹患了罕見的血液疾病。這時候,他們也才恍然大悟,原來當初黃金獵犬會咬牠,是希望大家注意到小寶寶的問題!

▼當他們感到後悔莫及,想要重新好好對待黃金獵犬時,一切都來不及了…年老體衰的牠默默離開了人世,在最後一刻,身體底下還壓著牠最愛的小主人所擁有的玩具熊…

當主人對寵物好時,牠們就會用120%的心力去回報這一切。雖然牠們的所作所為有時可能讓人難以理解,但一定都是為了主人考量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