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iPhone的計算機「我們多年來的使用方法都錯慘了」,手指一滑出現的超隱藏功能讓大家都驚呆! _-,iPhone,

現在滿大街都是iPhone,打開電腦,揭秘iPhone隱蔽小功能的文章不勝枚舉,但總有那麼幾個被人忘記或者忽略了。最近,美國貝勒大學19歲男孩Jazz ...


現在滿大街都是iPhone,打開電腦,揭秘iPhone隱蔽小功能的文章不勝枚舉,但總有那麼幾個被人忘記或者忽略了。最近,美國貝勒大學19歲男孩Jazz Johnson就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原來iPhone的計算機比我們想像中要強大很多。

▼iPhone上的計算機很簡單,也沒有退格鍵,很多人輸入錯了一個數字,只能全部消除重新開始。其實不用那麼麻煩,只要在數字螢幕上向左或向右滑,就可以退格了!

Jazz那天閒來無事逛論壇,從一篇2014年的帖子裡看到了這個小秘密。他被iPhone的計算機折磨好久了,看到後簡直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忍不住分享了出去。

▼沒想到一石激起千層浪,跟他一樣不知道這個功能的人超多,一些人忍不住露出了這樣的表情。

▼「我這麼多次被迫清除所有內容後……」

▼「好氣喔,你知道我浪費了多少時間全部清除重新輸入嗎?」

▼「廣告中為什麼不寫這個啊,這是個大家都需要的賣點啊。」

▼「用了這麼多年iPhone,竟然不知道還有這功能。」

▼「之前根本不知道這個功能,感覺被深深被判了。」

▼「我坐在這裡靜靜看著手機,在想為什麼我不知道這個。」

▼「所以……我的手機到底還能幹什麼?」

▼「你拯救了我的人生啊!」

用了那麼久iPhone,每次用計算機都要罵程序員,為什麼不放上退格鍵,原來程序員沒有錯,笨的是自己才對啊,整個世界都要被顛覆了!大家之前知道這個功能嗎?以後用計算機寫錯數字不要再全部清除浪費時間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