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過生日男友請我到高級餐廳吃大餐,付款時我甩他「一巴掌」恨恨離去... _-,

過生日男友請我到高級餐廳吃大餐,付款時我甩他「一巴掌」恨恨離去...男友追我那會兒都挺好的,可自從談上戀愛,他就變得特別吝嗇。無論是出去吃飯還是超市裡 ...


過生日男友請我到高級餐廳吃大餐,付款時我甩他「一巴掌」恨恨離去...

男友追我那會兒都挺好的,可自從談上戀愛,他就變得特別吝嗇。

無論是出去吃飯還是超市裡買東西,他從來都跟我AA制,我很不高興,可他其他地方也沒有什麼錯處,就只好將就著拖到了現在。

我跟我媽講這個事情,我媽說如果這個男孩子真的是那種精打細算過日子類型的,那就不要挑剔了,但是還是要觀察清楚,看他究竟是有原則,還是吝嗇,吝嗇的人不大氣···

我覺得我媽說的有道理,可是當我媽見到男友之後,立刻讓我跟他分手。

那天,男友來我家吃飯,我媽做了很多好吃的,把他招呼的熱熱鬧鬧,飯後我們一起去逛超市,我媽買了一袋水果,我買了兩包衛生巾,男友買了一些零碎的東西,他推著車子走在前面付帳,結果在付帳的時候,他做了一件讓我和我媽都尷尬無比的事情。

他把我的衛生巾和我媽買的水果都拎了出來,放在一邊,說這個你們自己來付哈。

當時後面排了一堆人,都看著我那包衛生巾,我丟臉得想死,我媽臉色也變得很難看,走過去把東西全塞進了口袋裡,說:你讓開,我來付全部。

男友爭辯說不用,我自己的錢自己來付就行了。

我媽一把推開他,厲聲說:你讓開。男友才悻悻的不說話了。

回去的路上我和我媽一句話也沒說,開門的時候,男友本來也要進去,我媽卻擋了一下,說,今天太晚了,你就先回家去吧,以後再來玩。

男友有些不好意思,就說了聲再見,然後走了。我媽轉身對我說,你找的這是個什麼玩意兒?我不敢答話。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和男友聯繫,可就在我生日那天,他給我發了個消息,說親愛的,我今天請你吃大餐,一定要賞臉哦,然後還發了個看起來很貴的餐廳地址給我。

我震驚了,從認識到現在,他從來沒有請過我吃什麼像樣的東西,現在居然要請我去那麼貴的地方吃飯,太驚悚了。

後來我想,本來就準備分手的,現在剛好找一個機會跟他說清楚,這頓飯吃完,就好聚好散吧。於是我赴約了。

飯桌上我們都沒怎麼說話,我想等吃完了,各自回家的時候給他發條簡訊分手吧。

吃完飯後,服務員過來結帳,我倆一共吃了三千塊,我看著男友,他摸摸這兒摸摸那兒,然後說他居然說他忘帶錢包了,讓我先付一下,等下轉給我。

我當時心裡簡直在冒火,他卻解釋說微信里也沒有錢,不信我自己看,說著就把手機遞了過來,我伸手便去接,他沒想到我真拿,想縮回手已經來不及,我一把奪過手機,正準備翻他的微信,結果一條消息跳了出來,上面寫著:

親愛的,明天你要來陪我哦!

我往上面翻,發現全是男友和這個女人的聊天記錄,都是些打情罵俏的話,相互還以老公老婆稱呼。

我的火氣頓時冒了上來,一巴掌給他摔了過去,破口大罵你這個渣,居然到處欺騙女人,你怎麼不去死?

我把他手機甩到地上,轉身就走了。

他讓我付飯錢,我說這桌菜全TM你點的,你吃的,我動都沒怎麼動,還想讓我來付錢,滾蛋。

說完我就走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