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這個爸爸不滿學校「因為他帶孩子去旅遊」而罰款,於是想出超狂方式狠狠反擊校方! _-,

這個爸爸不滿學校「因為他帶孩子去旅遊」而罰款,於是想出超狂方式狠狠反擊校方!
這個爸爸因為帶兒子出去度假,結果慘被學校罰款60英鎊(約2232台幣),不甘心的他接著就用一桶1和2面值的便士(1英鎊等於100便士)反擊!今年二月, ...


這個爸爸因為帶兒子出去度假,結果慘被學校罰款60英鎊(約2232台幣),不甘心的他接著就用一桶1和2面值的便士(1英鎊等於100便士)反擊!

今年二月,Paddy Forbes未經校長同意,就帶著6歲的兒子到埃及旅遊了一週,結果校方以這個理由罰款。

Paddy過後提著一大桶硬幣來到學校,倒在了櫃檯上說:「我們來繳交罰款了」。

Paddy說:「他們罰款60英鎊,我如數交了上去。這一個荒謬的規則旨在懲罰工薪家庭,我不可能承擔的起在孩子學習期間經常帶孩子出去玩。我已經提前告訴了學校我要帶他出去,當然我知道他還是會開罰單。」

「那孩子怎麼對世界瞭解更多?坐在斯旺西或埃及神廟的教室裡嗎?他在埃及表現的很興奮,我不想讓他失去這些機會。」

Paddy說補充說:「學校並沒有規定付款方式,我用自己的方式解決了這一問題。我想當有禮貌的對工作人員說,錢在這裡。我聯繫了附近所有的郵局,並在一週內才湊齊了這麼多硬幣。」

這個爸爸不滿學校「因為他帶孩子去旅遊」而罰款,於是想出超狂方式狠狠反擊校方!

Paddy並不是第一個因在學期中帶孩子離開學校而被罰款的父親。在年初,Jon Platt因為上學期間帶女兒去迪士尼世界玩而被學校罰款-他拒絶支付罰款,法院也認可了他的決定。

不過這件事並沒有結束,當地政府隨後將Jon起訴到高級法院,這裡將會給出最權威的判決。

請觀看影片。

學校也是為了讓學生更好的接受教育,才定製了這些規則。家長們想帶孩子出去玩可以選擇假期呀。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本文由《bomb01》授權轉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