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哈哈哈,人類永遠唔會知下一秒會發生咩事!! _-,

哈哈哈,人類永遠唔會知下一秒會發生咩事!!
瞬間的威力實在驚人!這21張照片拍攝的時間實在是太棒了,就在拍攝後的下一秒,許多奇特的事情就會發生。憑借著我們的想像,我們根本無法預測將會發生的事,這 ...


瞬間的威力實在驚人!

這21張照片拍攝的時間實在是太棒了,就在拍攝後的下一秒,許多奇特的事情就會發生。憑借著我們的想像,我們根本無法預測將會發生的事,這些無預警發生的事,看完了全都讓人感到頭皮發麻,以後真的要無時無刻都提高警覺啊。

趕緊來看看這組以「不可想像的下一秒」為題的照片吧。

▼1. 下一秒她就要變成落湯雞了吧。

▼2. 煙囪倒下的時候,好驚人!

哈哈哈,人類永遠唔會知下一秒會發生咩事!!

▼3. 希望這不是在高樓上。(原諒我笑了出來…)

哈哈哈,人類永遠唔會知下一秒會發生咩事!!

▼4. 這女孩下一秒就會哭慘了!

哈哈哈,人類永遠唔會知下一秒會發生咩事!!

▼5. 飛機完美降落,哦不,是墜落。

哈哈哈,人類永遠唔會知下一秒會發生咩事!!

▼6. 這架飛機是要在馬路上飛行嗎?

哈哈哈,人類永遠唔會知下一秒會發生咩事!!

▼7. 後面那位是要跳水嗎?

哈哈哈,人類永遠唔會知下一秒會發生咩事!!

▼8. 這場景越看越像好萊塢大片。

哈哈哈,人類永遠唔會知下一秒會發生咩事!!

▼9. 請問馬摔成這樣疼不疼?

哈哈哈,人類永遠唔會知下一秒會發生咩事!!

▼10. 我是空中飛人。

哈哈哈,人類永遠唔會知下一秒會發生咩事!!

▼11. 迎面痛擊,完美爆頭。

哈哈哈,人類永遠唔會知下一秒會發生咩事!!

▼12. 我要飛著入水,誰也別攔我。

哈哈哈,人類永遠唔會知下一秒會發生咩事!!

▼13. 我要和大地來一次零距離的接觸。

哈哈哈,人類永遠唔會知下一秒會發生咩事!!

▼14. 下面的人可能太熱了,讓我們給他們送點清涼。

哈哈哈,人類永遠唔會知下一秒會發生咩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