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真是美得不可方物,你行動力嗎?你看到亮點了嗎? _-,

真是美得不可方物,你行動力嗎?你看到亮點了嗎?
朋友說公廁太少,他計劃開發一款APP「嘀嘀拉屎」。當憋不住時就打開手機,按下「我要拉屎」,向周邊小區和寫字樓發送需求,由住戶搶單。可以選擇坐式,蹲式, ...


朋友說公廁太少,他計劃開發一款APP「嘀嘀拉屎」。當憋不住時就打開手機,按下「我要拉屎」,向周邊小區和寫字樓發送需求,由住戶搶單。可以選擇坐式,蹲式,價格不一。拉完付費並評價,可以評價是否有紙,WIFI等。讓每家每戶都成為公廁,O2O拉屎新模式。新婚夫婦劉小姐和張先生坦言,他們通過嘀嘀拉屎認識的。張先生說,劉小姐第一次來時很有禮貌,沖水蓋馬桶蓋,很衛生,人很nice。劉小姐也說,平時在陌生人家裡是拉不出來的,但那次拉出來了,有家的感覺。之後劉小姐經常去張先生家蹭屎,一來二去,便生產生了緣糞…

最近在網上認識一帥哥,談的挺好,今天約見面,當我到了約定地點,不一會給我來信息說回家吧挺冷的,我當時就火了:「我在這等你,你放我鴿子」,他說:「沒有啊,我到了,看到你了,跟照片上一樣,你沒騙我,我就打車走了啊」

今年共飲酒312場,出勤率100%,其中喝醉36場,頭暈28場,吐了48場,灌醉放倒228人,喝丟15個人,喝草叢裡了8個,喝哭了75個,啤酒喝了3000瓶,洋酒42瓶,紅酒191瓶,白酒330瓶,扎壺867扎,,同比前一年增張25%,令無數人聞風喪膽!不管是百威,燕京,還是雪花、哈啤,倒滿必干!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瞅自己都上火。不是我戒不了酒,是我戒不了朋友。

記得初中,快畢業時統一體檢,有一項是查色盲。輪到一哥們了,他盯著圖片發獃。旁邊的大夫說:「說數就行,趕緊著。」哥們:「知道了,等會兒。」五秒之後,大夫急了:「你倒是說數啊!」哥們:「著什麼急,這不剛數完嘛!26個黃的,37個紅的,14個綠的。

5、這輛車怎麼得罪人了呀~

真是美得不可方物,你行動力嗎?你看到亮點了嗎?

6、大晚上的,果然求財得財呀~

真是美得不可方物,你行動力嗎?你看到亮點了嗎?

7、孩子,好好練,好歹這也是一個職業~

真是美得不可方物,你行動力嗎?你看到亮點了嗎?

8、這是一個逆天的壁畫嗎?

真是美得不可方物,你行動力嗎?你看到亮點了嗎?

9、這樣每天頂著頭出門,就不累嗎?

真是美得不可方物,你行動力嗎?你看到亮點了嗎?

10、這麼看起來,智能產品也不是每一次都靠譜~

真是美得不可方物,你行動力嗎?你看到亮點了嗎?

11、左邊的妹子,你羨慕對吧~

真是美得不可方物,你行動力嗎?你看到亮點了嗎?

12、小哥,這麼做生意,果然牛~

真是美得不可方物,你行動力嗎?你看到亮點了嗎?

13、秀恩愛沒事,占座位就不對了~

真是美得不可方物,你行動力嗎?你看到亮點了嗎?

15、太太們來了,趕緊動起來~

真是美得不可方物,你行動力嗎?你看到亮點了嗎?

16、真是美得不可方物,你行動力嗎?

真是美得不可方物,你行動力嗎?你看到亮點了嗎?

17、你看到亮點了嗎?

真是美得不可方物,你行動力嗎?你看到亮點了嗎?

18、你膽子不小啊

真是美得不可方物,你行動力嗎?你看到亮點了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