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每日笑話:上廁所碰到這樣的標識,是什麼意思 _-,

每日笑話:上廁所碰到這樣的標識,是什麼意思有個朋友,女友劈腿跑了,她的貓還留在他家。他也不是那種狠心的人,可是每天喂的時候就想起她,然後就一邊喂一邊罵 ...


每日笑話:上廁所碰到這樣的標識,是什麼意思

有個朋友,女友劈腿跑了,她的貓還留在他家。他也不是那種狠心的人,可是每天喂的時候就想起她,然後就一邊喂一邊罵。

時間長了,那貓條件反射還以為那是它的名字。現在去他家,只要你敢喊一聲「傻逼」那貓就會嗖一下跑過來。

市場看一個賣青蝦的,一看都是死蝦還貴轉身就要走!賣蝦大姐攔住我解釋:姑娘呀,

我這蝦都是海邊剛撈的上飛機還活著呢咋到這水土不服就都死了!說到最後把大姐自己都說笑了。

哎你這一本正經的騙我,咋還自己先不信了呢......

心情不好,表哥表嫂整了幾個菜叫我吃飯,我去時表哥正殺雞,邊給雞灌酒邊嘀咕:

「來來來,一杯酒下去,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然後手起刀落……吃飯的時候,表哥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倒了一杯酒給我:

別發愁了,來來來,一杯酒下去,就什麼煩惱都沒了!我看了看盤子裡的雞,突然覺得這台詞咋這麼熟悉呢……

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需要去櫃檯解鎖。前面一妹紙在銀行取兩萬元。

打開一張一張地數。我催她快點,櫃檯里的工作人員對她說:「不用數,我都是用點鈔機過的?不會有錯。」

妹紙萌萌的說:「還是數下放心些,少了還好說,萬一多了我可就無期徒刑了。」好吧!你慢慢數!我等著就是了!

前天醫生告訴我第二天八點就診,別遲到她不等人,我七點五十,她九點十分來的,昨天護士告訴我明天七點四十來,

我七點半她八點還沒下來,醫生可以讓病人等,而且我們不敢有怨言,不敢問她為什麼來晚了,可是如果你就診遲到三分鐘,

大夫立馬可以走掉,無語......

母蚊子帶著一幫小蚊子去吸血,因為是第一次,小蚊子們戰戰兢兢,母蚊子指著在床上酣睡的胖男人對小蚊子們說:

「孩子們,我就是喝了那個人的血才有了你們,你們和那個人是有血緣關係的,孩子們不要怕,吻你們的爸爸去吧!」

於是,小蚊子們勇敢的沖了上去。

樓主護士一枚,前些天病房裡來了位帥哥,打了幾次針後,和我混熟了,他不免膽肥起來,當著許多人調侃我,

妹子,哪天我也給你打支大針吧,其他人聽了都哈哈大笑,弄得我面紅耳赤……接連幾次被調侃後,我怒了,

故意找了支大針筒,徑直奔他而去,來,帥哥,打大針了……喂,喂,帥哥你別跑啊,幹嘛還捂著屁股呢……

小時候家教甚好,每次出門都會扯嗓子喊一句,媽我走了。等我媽應聲之後,我才走。結果有一天我媽沒睡醒,

我喊了一聲,媽,我走了。沒回應。接著喊,媽,我走了,又沒回應。接著又喊,媽我走了!我媽爬起來,沖門口。

上來一句,滾!我,踏實的走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