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如果有能力你會付全款購房嗎?弄清這些你會後悔當初沒多買一套 _-,

如果有能力你會付全款購房嗎?弄清這些你會後悔當初沒多買一套
在我們的印象中好像買房正常的方式都是先支付首付然後辦理貸款簽合同,對於房產這種大物件很多家庭還是沒有能力支付全款的。然而在我們的身邊總是有那麼一部分隱 ...


在我們的印象中好像買房正常的方式都是先支付首付然後辦理貸款簽合同,對於房產這種大物件很多家庭還是沒有能力支付全款的。然而在我們的身邊總是有那麼一部分隱形富豪,他們不漏聲色的坐擁數百萬資產,他們明明有能力全款購房可是大部分人為什麼還是選擇貸款呢?並且是能貸多少貸多少。下面看看網友都是怎麼解釋這個事的。

@藍天:我14年買第二套房,當時可以全款,我選擇了公積金貸款30萬,現在給銀行3.25的利息。手上的30萬,存銀行理財賺4.5的利息。不但沒出利息,還賺了利息。每個月公積金的錢還可以取出來還貸,對我生活沒有任何影響。房子出租每個月還另外賺了房租錢。更重要的是我14年買的6700,現在同小區房價13000!我唯一後悔的是當初沒再多買一套。

@謎一樣的男人:只要國家經濟還穩步發展,貸款絕對比全款划算。我同事老爸十年前貸款買房,每個月要還一千塊,他說壓力大得很,一千塊可是他當時工資的一半多了,後來工資提升速度非常快,到今天說還一千塊的房貸都不算什麼錢了,他還說後悔只供20年。

如果有能力你會付全款購房嗎?弄清這些你會後悔當初沒多買一套

@隨性:如果有錢能全款就不要貸款,我買房借了姑姑舅舅的錢,雖然他們不催我還但是壓力巨大,我很多時候做夢都在還錢-----還有,比錢債更難還的是人情債,借錢還了就好,有標準,人情債沒有啊,一想到姑姑舅舅幫過我,我沒有辦法回報,心裡就不舒服。現在壓力超大,所以能一次搞定真的不要拖到最後。

如果有能力你會付全款購房嗎?弄清這些你會後悔當初沒多買一套

對於最後一個網友的回答可能就是個例了,相信財富都是向那些有膽量的人靠攏的。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在買房的時候不管是自住還是投資用都會選擇貸款,如果有公積金的話那就更好了,銀行的那些利息和通貨膨脹相比完全就不值一提。那句話沒錯:窮人存款,富人貸款。富人為何會富?原因是會貸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