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伯父趁少女睡覺時爬上床性侵137次 ,少女「半夜驚醒推不開」 _-,

高雄一名國中少女和父親、祖母及伯父等人同住,伯父竟從她就讀國小六年級開始,多次趁家人不在時對她襲胸、強吻下體,甚至半夜爬上床性侵得逞,少女無力抵抗,每 ...


高雄一名國中少女和父親、祖母及伯父等人同住,伯父竟從她就讀國小六年級開始,多次趁家人不在時對她襲胸、強吻下體,甚至半夜爬上床性侵得逞,少女無力抵抗,每次都用棉被蓋臉隱忍,直到去年才說出狼伯父惡行。高雄地院今依加重強制性交、猥褻等共137罪合併判狼伯父12年6月徒刑。

判決指出,2013年2月被害少女就讀國小六年級時,因祖母吩咐拿水果上樓給伯父,竟在房間內遭伯父襲胸,狼伯父食髓知味,此後多次利用家人不在時猥褻姪女,甚至趁她睡覺時爬上床性侵,直到去年6月少女忍無可忍,才向父親揭發狼伯父淫行。

少女控訴遭狼伯父伸狼爪時曾試圖用雙手推開,但力氣不夠大…國中階段伯父侵犯她時,都是利用她睡覺的時候,「我都會驚醒,但我知道我的力氣絕對比不過他,所以沒有抵抗,我被侵害時腦中一片空白,我叫不出來…國小時期伯伯叫我不可以跟別人說,國中時期我怕家人跟伯伯的關係會變差,也怕家人不相信我的說法,所以不敢講。

狼伯父到案後坦承犯多次利用姪女睡覺時與她發生性行為,還說:「她幾乎都有醒過來,就都會用棉被蓋住自己的臉。」法官認定狼伯父性侵、猥褻姪女共137次,今合併判他有期徒刑12年6月。可再上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