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警告!這樣的東西再好吃也不要吃!否則會吃出人命的! _-,

警告!這樣的東西再好吃也不要吃!否則會吃出人命的!
警告!這樣的東西再好吃也不要吃!否則會吃出人命的!天氣越來越暖和,路邊的燒烤攤也逐漸冒了出來。但是在這段時間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和張扎紙再也沒敢吃過燒烤 ...


警告!這樣的東西再好吃也不要吃!否則會吃出人命的!

天氣越來越暖和,路邊的燒烤攤也逐漸冒了出來。但是在這段時間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和張扎紙再也沒敢吃過燒烤。

說起來這件事還是我倆偶然之間遇到的。那次我和張扎紙半夜裡閑的蛋疼,準備出去吃烤串,開著車在大街上轉悠了半天,才找到了一家還在營業的燒烤攤。

雖說地方比較偏僻,也是後半夜了,可燒烤攤上還是有很多人。大部分都是穿著迷彩服工裝的工人,可能是下夜班了沒事,在這喝點酒吃點肉串。

我們也沒想那麼多,點了幾個冷盤,二十個羊肉串,然後就起開了啤酒準備大吃一頓。可就在這個時候,張扎紙忽然間臉色一變,說他奶奶的,吃個飯都不安生!老鬼,你先別吃!

我一口肉已經咬破在嘴裡了,孜然和辣椒的味道香噴噴的,忍不住舌頭一卷就嚼了兩下。張扎紙見我已經吃進去了,伸手就捏住了我的嘴巴,我一歪脖子,噗的就吐出來了。

一口香噴噴的羊肉吐出去,當場我就怒了,說老張,你咋地啊?

張扎紙說你也別罵我,待會你感謝我都來不及呢。這肉可不是羊肉。

羊肉很貴。所以很多無良商販用的是老鼠肉,貓肉,甚至是死豬肉用羊尿泡出羊膻味來糊弄消費者。但是老張啥時候有這本事了?竟然用眼睛就能看出這到底是不是羊肉。

張扎紙朝四周看了一眼,說,老鬼,你看看周圍的人。

我被他這麼一提醒,這才趕緊朝旁邊的人去看。這一看不要緊,當場就把我嚇了一跳,因為那些吃肉串的工人們,怎麼變得這麼古怪?

他們雖然在喝酒,在吃肉。可就像是機器人一樣,一直在機械化的舉杯,吃肉,然後發出一聲哈哈大笑。幾分鐘後,再重複同一個過程。

出於職業習慣,我立刻明白了張扎紙為什麼不讓我吃肉。還好我剛才只是嚼了兩口沒咽下去,不然現在不定變成什麼樣呢。

張扎紙跟我說,別聲張啊,咱們這是遇到餓死鬼了,而且還不是一個,是一群。

我小聲說,餓死鬼?不像啊。

餓死鬼我聽說過,據說這種東西肚子很大,嗓子卻很小,像是針眼一樣。整天飢腸轆轆,面對一大堆美食卻吃不下去。所以這種東西怨氣很大,遇見了基本上沒命。那些工人估計跟我們一樣是來晚上找吃的,沒想到卻著了道。

張扎紙小聲跟我解釋了一下,餓死鬼怨氣很重,自己吃不了東西,所以就特別仇恨能吃東西的人。今晚上也是巧合,直接下手除了這個禍害就是。車上還有傢伙事嗎?

平時接活,我們都是全副武裝,誅魔刺,密宗鐵棍,佛燈,紫硃砂等等等等,所以到現在也沒失手過。可今晚上我倆是出來吃飯喝酒的,什麼都沒帶。就算是張扎紙一向不離身的密宗鐵棍也扔家裡了。

張扎紙說沒東西不要緊,咱們還有一些土辦法。你在這裝作吃東西的模樣,可這些肉千萬別咽下去,這都是用死人肉做的。吃了後會怨氣纏身,變成那些下班工人的模樣。我去周圍布置一些。

我點點頭,但是一想自己剛才咬了一口死人肉,心裡別提多鬱悶了。好在桌子上還有素菜,花生米什麼的總不會是死人做的吧?

我一邊裝作毫不在意的吃花生米,喝啤酒,一邊看張扎紙。卻發現張扎紙已經從桌子上拿起了一連串的筷子,然後繞著整個燒烤攤走了一圈。

他每走幾步,就在地上插上一根筷子,大概插了十八根,正好把燒烤攤給整個兒環繞起來。

期間那個正在烤肉的小夥子一直在看著張扎紙,我注意到,這傢伙的眼睛綠油油的,就像是餓極了那種感覺。

張扎紙很快就回來了,說,這七八個下班工人肯定被鬼迷了,待會要是打起來,你幫我頂住。我把餓死鬼給揪出來。

我看了看旁邊五大三粗的壯漢,說老張你是要我玩命啊?他們分分鐘就能把我屎給打出來,我怎麼頂得住?

張扎紙說,你帶著他們在周圍繞圈子,那十八根筷子都沾染了人血,還他娘的是我的童子血。估計餓死鬼還不知道鬼能迷人,人一樣能迷鬼。到時候你就順著筷子跑就行。

我這才發現張扎紙的手心破了一道口子,鮮血淋漓的。我答應了一聲,我倆合作這麼長時間了,我還真沒懷疑過他。

正商量的時候,烤肉的那個小夥子端著一盤辣椒過來了。他綠油油的眼睛就像是在冒著一股火一樣,張口就說,哎呀,是不是烤肉不合口味?要不要給您加點辣椒?

我正要說話,卻發現張扎紙給我使了個眼色。我立刻會意,不聲不響的把椅子向後挪了一下。緊接著我就看到張扎紙一把拽住那個烤肉小伙的衣領,直接就把他給摜在桌子上。

桌子上的烤肉,啤酒,還有亂七八糟的小冷盤嘩啦啦的掉了一地,小夥子反手就要抓張扎紙的眼珠子,卻被他一巴掌拍的暈頭轉向。緊接著我看到張扎紙用右手在自己受傷的手掌沾染了鮮血,在烤肉小伙的腦門上隨手就畫了一個佛文。

那小伙立刻就癱軟在地上了,隱約間我看到一個漆黑的影子從小夥子身上鑽出來,還沒跑出幾步,就被張扎紙脫下身上的外套,直接一卷,就卷了進去。

耳邊傳來咣當咣當的聲音,原來那七八個下班工人已經站起來了,拎著酒瓶子就朝我們走來。張扎紙叫了一聲,我立刻掀開桌子,掉頭就跑。

張扎紙在自己腦門上摸了一把,鮮血覆蓋腦門,遮擋了陽火,所以那群傢伙認準了我就追。我在地上看準了張扎紙插下的筷子,繞著整個燒烤攤就開始跑,身後七八個人拎著酒瓶子和椅子腿,狂追不舍。

百忙中我看到張扎紙將外套摺疊起來放在桌子上,一眨眼就衝進了旁邊搭起來的帳篷,裡面有兩個男子正拎著剔骨尖刀衝出來。

這兩個人同樣是眼睛綠油油的,嘴裡嘰里咕嚕的說不出話來。張扎紙劈手就從旁邊搶過來了幾根鐵簽子,當場就將一個人的手掌給扎透了。不過預想中的血肉模糊並沒有出現,反倒是冒出來了一股黑煙,我正想看個究竟,冷不防背後一疼,原來後面那群王八蛋眼看追不上我,竟然拿酒瓶子開始砸我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