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半夜房門「嘭」的一聲被打開,讓她「嚇破膽」,不知所措... _-,

傾訴者:結婚沒多久,我就查出懷孕了,婆婆很高興,讓我辭職在家養胎,誰不想天天不做事在家休養,可是我捨不得我的薪水啊,月薪五萬多塊,我打拚了好幾年才爬到 ...


傾訴者:

結婚沒多久,我就查出懷孕了,婆婆很高興,讓我辭職在家養胎,誰不想天天不做事在家休養,可是我捨不得我的薪水啊,月薪五萬多塊,我打拚了好幾年才爬到今天主管的位置,我不忍放棄。

老公因為單位需要,被派到外地分公司當區域負責人,說等那邊團隊組建好了他就回來。婆婆一聽我老公要到外地,

她急了,問我能不能辭職在家養胎。我問她為什麼要辭職,上班挺好的呀。她說怕我上班有危險。曾經一度我挺感動的,我覺得婆婆雖然年輕時就離婚了,但是對我這個媳婦還是挺好的。

接下來,她每天堅持送我去上班,下班的時候,堅持接我下班。婆婆年輕時就和公公離婚了,我覺得她挺可憐挺不容易的,一個人拉扯我老公長大,現在兒子娶媳婦了,她還要操心媳婦。

不過婆婆有自己的獨立住房,她的房子在我們房子隔壁,算是鄰居吧,所以婚前我覺得我的婆婆簡直太開明了,酷斃了。

自從老公到外地工作之後,婆婆的表現卻越來越怪異。

前陣子的一天晚上11點,我正在和男同事聊語音微信,突然房門嘭地一聲被打開了,我真的嚇得半死啊。我沒想到進來的竟然是婆婆,她打開我的大衣櫃,說她丟了一件羊毛衫,還說不知道是不是丟在我家。翻了翻衣櫃之後,婆婆又神叨叨地跑去了衛生間。

我問婆婆到底有什麼事,她神情緊張地說,好像聽到我家有男人的聲音,她擔心我的安全,才到家來看看。

可是從她偷偷拿鑰匙開門進門的表現來看,

分明覺得我屋子裡藏男人了嘛,我說我在和朋友溝通工作呢,婆婆說,這麼晚還溝通工作啊。

看她懷疑的樣子,我真的很著急。我不知道怎麼證明自己,就跟婆婆說,要不媽你就留下來陪我吧。

我真的沒想到,她竟然就留下來跟我睡了,晚上,她睡覺打鼾聲很大,又是說夢話,又是磨牙,整個晚上,我都沒睡好。

第二天,上班遲到了。婆婆反而跟我說,你懷孕睡不好覺,還是辭職了吧。

我說了多次我不想辭職,婆婆這幾天非要住我家陪我睡,我出去散散步見見朋友,她也要跟著,怎麼辦?

我打電話問老公的意見,老公竟然說,我媽就跟偵探似的,你就帶著她吧,要不然她不放心你,她就會跟蹤你的。我問老公媽這是怎麼了,老公讓我別問那麼多,他說他媽年輕的時候挺不容易的,公公年輕的時候趁婆婆生病期間,半夜帶女人回家,婆婆疼得在床上不能起床,卻能聽到隔壁女人的嬉笑聲,婆婆婚前對我的開明,純粹是看在我老公面子上,現在老公到外地了,她特別擔心我會出軌。

我說想回娘家住幾天,實際上就是想躲開婆婆幾天,沒想到婆婆非要跟我去,還說她退休沒事了,我到哪兒她都可以陪著我。

我真的好煩啊,我感覺婆婆把我當犯人一樣看著,我快不能呼吸了,一點人身自由都沒有。我真好怕好煩,連覺也睡不好了。

回覆:

你晚上11點和男同事聊工作,難怪你婆婆多心哦,工作再忙,作為一個孕婦,也應該注意休息啊。你有一個多疑的婆婆,但是她出發點是好的,就是為你好,為你老公好,為你們的婚姻好。

從她表現來看,每天接你上下班,你把她理解為監視,可是,實際上這也是一種愛啊,你如果不是她兒媳,她才不管你做什麼呢。

如果你想躲開婆婆,那你就讓你老公爭取早點回來吧,只要你老公回來了,你婆婆應該就放心你在家睡了。她現在對你的擔心雖然過度,監視雖然過度,但是作為一個孕婦,

你也確實需要別人照顧哦。

如果嫌婆婆睡覺噪音太大,可以讓婆婆到隔壁房間睡啊,你家應該不止一個床吧,如果她非要跟你睡一個床,那你就養成好的作息習慣,早點睡吧,你比她睡得早,應該就少點失眠方面的困擾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