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_-,

吃飯動作真大其實長相已經完全不重要了我的寂寞誰能懂?姑姑我是過兒...快帶我一起飛吧!俠女大胃王的食量,一天得吃多少這婚鬧的氣氛好尷尬啊。兄弟請唱K, ...


吃飯動作真大

26張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其實長相已經完全不重要了

26張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我的寂寞誰能懂?

26張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姑姑我是過兒...快帶我一起飛吧!

26張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俠女

26張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大胃王的食量,一天得吃多少

26張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這婚鬧的氣氛好尷尬啊。

26張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兄弟請唱K,說有很多女等我過去,一進門...

26張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26張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白色衣服的是誰?

26張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看到妹子穿的絲襪,我醉了

26張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美女自拍,男人好累,剛才發生了什麼~

26張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你覺得誰是冠軍?

26張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現在的妹子,都長得快一樣了

26張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沒想到表哥這麼大人了,還喜歡玩洋娃娃啊

26張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現在公交車上都有按摩服務了?

26張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姑娘,你不覺得衣服設計有問題嗎?

26張搞笑內涵圖,據說男生才看得懂。姑娘騎車這麼不小心,把膝蓋都摔破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