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她辦了一個男性假帳號來「監視器愛網交的叛逆姪女」,結果姪女意外說出的「恐怖內心話」讓她立刻驚嚇報警! _-,

沈迷網路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個性嗎?美國阿拉巴馬州一位阿姨帕特拉(PatraWilliams)為了管教姪女交友,便偷創了一個假帳號來聯繫姪女,沒想到她卻 ...


沈迷網路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個性嗎?美國阿拉巴馬州一位阿姨帕特拉(Patra Williams)為了管教姪女交友,便偷創了一個假帳號來聯繫姪女,沒想到她卻因此聽到姪女令人發抖的恐怖內心話…

▼當時帕特拉為了好好照顧19歲的姪女瑪莉莎(Marissa Williams),便讓她搬進家中。一開始,兩人相處得都還算愉快,但在瑪莉莎迷上網路交友後就性情大變,開始會把網友帶回家玩,還對帕特拉惡言相向。

帕特拉為了避免瑪莉莎交到來路不明的壞朋友,就禁止瑪莉莎把網友帶回家中,也不准她去參加那些網友的派對。瑪莉莎對此非常憤怒,她刪除了帕特拉的臉書好友,也不再與她說話,兩人的關係降至冰點。

▼但擔心的帕特拉還是想知道瑪莉莎的近況,所以她創了一個名叫埃利斯(Ellis)的男性帳號,去加瑪莉莎的好友。瑪莉莎果然不疑有他,開始跟「埃利斯」聊了起來,甚至在第一天就說出了自己的手機號碼和地址,邀他趁阿姨睡著的時候來家裡上床。

在認識一段時間後,瑪莉莎開始邀請埃利斯出門見面。這時帕特拉以時間太晚為理由,不允許她出門。沒想到瑪莉莎憤而向埃利斯傳了一堆話,「我完全被困住了,我要瘋了,阿姨不讓我見你。我討厭我的阿姨、她的未婚夫,還有狗,我要殺死他們全家。你快來救我,幫我殺了他們,這樣我們就能見面了!」

▼帕特拉看到這些訊息時簡直難以置信,她以埃利斯的身份,向瑪莉莎確認是不是真的想殺了她全家。在瑪莉莎承認後,她才渾身顫抖地撥給了911,語無倫次地敘述了事情的經過。

瑪莉莎之後依教唆殺人罪、意圖殺人罪遭到逮補,這時她才發現一直跟自己聊天的是阿姨帕特拉。後來她在緩刑期間逃亡了,目前仍然是受到通緝的逃犯。而帕特拉至今回想到這件事還是心有餘悸,如果她當初沒有「多管閒事」地辦這個假帳號,現在或許全家都身首異處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