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18張「讓大家情不自禁露出甜蜜微笑」的情侶生活漫畫! _-,

都說戀愛中的人智商會變低,這大概是因為他們把聰明才智都用在了製造浪漫上。有時情侶們明明沒感覺自己在秀恩愛,周圍的人就被強行餵了一把狗糧。下面是一些戀愛 ...


都說戀愛中的人智商會變低,這大概是因為他們把聰明才智都用在了製造浪漫上。有時情侶們明明沒感覺自己在秀恩愛,周圍的人就被強行餵了一把狗糧。下面是一些戀愛中的人都曾經歷的甜蜜瞬間,看完後你的臉上一定會掛上笑容。

1.女:我鄭重宣布,現在要開始減肥了!

男:上次你就這麼說啦。

女:我說真的好不好!

男:那今晚餐廳的訂位我就取消啦?

▼​2.朋友:你應該開心啊,你擺脫單身,有男朋友了。

女:有男朋友也解決不了那些破事。

▼​3.女:來啊,一起跳舞。

男:你自己去吧!我不會跳。

女:好吧,我只能和別人一起跳啦。

(這一招果然有用……)

▼​4.男神:嗨!

女:救命啊!

▼​5.男:寶貝!

女:親愛的!我終於回家了。我們再也不分開了好不好……

▼​6.男:我到家了,你需要什麼嗎?餅乾、藥片……就這些嗎?我還為你準備了飲料呢。還需要其他的嗎?

女:還要你!

▼​7.女:你……你的襯衣……

男:什麼?

女:我是說,我很喜歡你的襯衣。

男:謝謝。想跳舞嗎?

女:什麼?

男:一起跳舞吧。

▼​8.男:看看她,還有她那個笨蛋男友。真不敢相信她為了這個笨蛋背叛我。

朋友:你還在看她的臉書啊?

男:我忍不住啊,看看!看看!啊,為什麼用水潑我?!!

朋友:清醒一點吧。

▼​9.女:我要給你看點東西。

男:現在嗎?

女(卸妝後):這才是真的我。

男:哇喔,你會快速換裝?

▼​10.女:這是什麼意思?

男:就是她們很性感啊。

女:那你為什麼不和我朋友約會,而是和我呢?

男:嗯……雖然她們很性感,但你最酷啊。

▼​11.女:你和你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看起來更開心。

男:但我覺得和你在一起更好。

▼​12.女:睡不著……

傳簡訊「想你:)

女:對睡眠根本沒幫助嘛。

▼​13.女:你在幹嘛?

男:你真有魅力。

女:你到底在做什麼?請停下,不要再拍了。快點停下,不然我要報警了。

男:哇喔,你生氣的時候更有魅力啊。

女:神經病!

▼​14.男:你喜歡炸玉米餅嗎?

女:什麼?

男:我知道學校附近有家店賣的玉米餅特別好吃!

女:你為什麼跟我說這個?我都不認識你。

男:嗯……這個……

「其實我想跟你約會呀。」

▼​15.女:能問你一件事嗎?

男:好啊。

女:我們是什麼呢?我是說……我們是朋友、情侶?

男:我們是人類。

▼​16.女:我還是單身!

朋友:沒有男朋友會死嗎?

女:嗯……這倒不會啦。

朋友:那就沒什麼大不了的啊。

▼​17.愛能夠包容一切。

▼​18.女:你太高啦。

男:等一下。

這些小片段是不是讓你想起了自己的生活?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追,哪怕搭訕方法很青澀也沒關係,說不定能夠成功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