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25張相似到不行的爆笑比較圖。相信我,這真的完全突破想像極限了! _-,

25張相似到不行的爆笑比較圖。相信我,這真的完全突破想像極限了!
1.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Timberlake)早期的髮型vs.泡麵2.這位老先生vs.《天外奇蹟》(Up!)的老先生3.麥可·傑克森(Mi ...


1. 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Justin Timberlake) 早期的髮型 vs. 泡麵

2. 這位老先生 vs. 《天外奇蹟》(Up!) 的老先生

25張相似到不行的爆笑比較圖。相信我,這真的完全突破想像極限了!

3. 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vs. 古老埃及雕像 (嗚嗚,太壞了吧!)

25張相似到不行的爆笑比較圖。相信我,這真的完全突破想像極限了!

4. 這位老奶奶 vs. 《樂一通》(Looney Tunes) 卡通人物

25張相似到不行的爆笑比較圖。相信我,這真的完全突破想像極限了!

5. 這塊巧克力 vs. 這位先生的頭

25張相似到不行的爆笑比較圖。相信我,這真的完全突破想像極限了!

抱歉…我完全噴飯了…

6. 狗 vs. 俄羅斯總統普丁 (Putin)

25張相似到不行的爆笑比較圖。相信我,這真的完全突破想像極限了!

7. 妮琪·米娜 (Nicky Minaj) vs. Troll Doll娃娃

8. 大陸犀利哥 vs.超級名模 (嗯…我還是覺得左邊的比較有氣勢…)

25張相似到不行的爆笑比較圖。相信我,這真的完全突破想像極限了!

9. 小狗 vs. 泰迪熊

25張相似到不行的爆笑比較圖。相信我,這真的完全突破想像極限了!

10. 穿著黃色洋裝的女人 vs. 毛毛蟲 (太過分了)

25張相似到不行的爆笑比較圖。相信我,這真的完全突破想像極限了!

11. 這個男人 vs. 《南方公園》(South Park) 阿ㄆㄧㄚˇ(Eric Cartman)

25張相似到不行的爆笑比較圖。相信我,這真的完全突破想像極限了!

12. 狗 vs. 英國知名企業家理察·布蘭森 (Richard Branson)

25張相似到不行的爆笑比較圖。相信我,這真的完全突破想像極限了!

13. 饒舌歌手 史努比狗狗 (Snoop Dog) vs. 狗

25張相似到不行的爆笑比較圖。相信我,這真的完全突破想像極限了!

14. 麥莉·希拉 (Miley Cyrus) vs. 小賈斯丁 (Justin Bieber) (他們其實是同一個人吧?)

25張相似到不行的爆笑比較圖。相信我,這真的完全突破想像極限了!

15. 這個小女孩 vs. 娃娃

25張相似到不行的爆笑比較圖。相信我,這真的完全突破想像極限了!

16. 這位太太 vs. 手機殼

25張相似到不行的爆笑比較圖。相信我,這真的完全突破想像極限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