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16張「新人檢查照片時會整張臉都歪掉」的爆笑亂入照片,第6張的伴娘害大家都笑掉大牙了! _-,

甜蜜的婚禮當然要搭配完美的照片。下面這些新人正準備拍婚禮照,由攝影師記錄下那一刻的幸福美滿,沒想到搶鏡的傢伙突然出現了。不知道他們是故意的還是狀況外, ...


甜蜜的婚禮當然要搭配完美的照片。下面這些新人正準備拍婚禮照,由攝影師記錄下那一刻的幸福美滿,沒想到搶鏡的傢伙突然出現了。不知道他們是故意的還是狀況外,反正最後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了過去,比起中規中矩的婚禮照,這些更有趣。

▼喂喂,人們就上個廁所你們拍什麼拍啦,沒禮貌。

▼​有隻單身狗被虐到跳海了,快點救人啊!

▼​在海邊拍照風險很大,一不小心就成了別人照片中突出的背景。

▼​到處都是戀愛的酸臭味,真噁心!

▼​拍照不要拉下我,我也很上鏡的。

▼​不要在意,後期把我去掉就好了,現在我只想表達自己真實的情緒。

▼​那邊在拍婚禮照啊,當年我也有這麼曼妙的身材呢。

▼​應該沒拍到我吧,淡定走過去就好了,攝影師應該會處理的。

▼​後面那對情侶才是焦點,兩人的姿勢真的很污啊。

▼​給你看我的無敵小菊花,不要拍那對膩死人的情侶了。

▼​好癢啊,沒人看到吧,我要撓一撓。

▼​拍照的時候當然要搶鏡,誰是主角還不一定呢。

▼​空……空中飛人!

▼​聽說你們在結婚?恭喜喔。

▼​在沙灘拍照就要做好被惡搞的準備。

▼​好無聊啊,什麼時候能吃蛋糕?

婚禮當天,新郎新娘像王子與公主一樣,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但拍婚紗照時卻被這些路人搶鏡。回頭看看這些照片,新人們一定很傻眼,不過這種巧合也是另一種甜美的回憶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