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醉酒後精蟲沖腦對陪酒小姐做了荒唐事,隔天發現「這部位」超癢...診斷書讓我崩潰! _-,

醉酒後精蟲沖腦對陪酒小姐做了荒唐事,隔天發現「這部位」超癢...診斷書讓我崩潰!
前些日子多年未見的大學老同學來訪,我邀上幾個哥們兒陪酒,因為多喝了些,我們一時興起,心想玩就玩得盡興些,就完了之後又帶著他們去唱歌。我本不勝酒力,因為 ...


前些日子多年未見的大學老同學來訪,我邀上幾個哥們兒陪酒,因為多喝了些,我們一時興起,心想玩就玩得盡興些,就完了之後又帶著他們去唱歌。

我本不勝酒力,因為老同學多年未見,便也甩開膀子捨命陪君子,一醉方休。期間,有人跑來問我們要不要叫「小姐」。

我雖不喜歡搞這些,但也不能太寒磣吧,畢竟男人出來玩,有時候別把錢看得太重,開心就好,於是就選了幾個。

不知為什麼,那天晚上陪我的那小姐把我黏得很,開始我以為這些女人都是逢場作戲,就沒別跟她們太認真,哪知她把我當知己,主動找我搭訕,幾翻糾纏下來我倒覺得她並不那麼討厭。

醉酒後精蟲沖腦對陪酒小姐做了荒唐事,隔天發現「這部位」超癢...診斷書讓我崩潰!

而且講實話,長得也不是那種一看就反感型的女孩,看著似乎還有些嬌羞,她跟我講了一些關於她的故事,我覺得她是在真心把我當朋友才跟我講這些,就動了心,跟她邊喝邊聊了開來。

也許是酒精刺激,我越發覺得眼前的這個女孩很迷人,身材高挑勻稱,薄薄的針織衫讓人看著若隱若現,不免泛起男人本能的衝動。

她小鳥依人般地主動靠著我懷裡,我沒拒絕,一直到午夜散場,送走老同學他們,女孩還在黏著我,打電話問我能不能陪陪她,當時就覺得難以抗拒。

醉酒後精蟲沖腦對陪酒小姐做了荒唐事,隔天發現「這部位」超癢...診斷書讓我崩潰!

她說了她住的地方讓我去,其實還是賓館的房間,去了那裡,她很激情地過來擁抱我,我們一點安全措施都沒有,就這樣順其自然地發生了關係。

我本想好了早點回去,不讓女友太過擔心,可是等我醒來時已經是天亮時分,我嚇得趕緊往家趕。

回去時才知道女友一宿沒合眼都是在等我,女友什麼也沒有說我,只是問我是不是很累了,還為我熬好了湯等著我回來喝,當時心裡別提有多難受。

醉酒後精蟲沖腦對陪酒小姐做了荒唐事,隔天發現「這部位」超癢...診斷書讓我崩潰!

後悔自己怎麼就和那女孩發生了那種關係,越想越覺得內疚,只想以後好好彌補女友。

這事過去大概第三天,倒黴事情發生了。我突然發現自己下身很不舒服,開始沒引起我重視,後來發現越來越嚴重,感覺問題不對勁,於是就去醫院檢查。

醫生跟我分析了半天,最後才給我下結論說這是男性疾病,我一下子慌了,問我最近有沒不潔【性.行.為】,如果有對象,務必隔離,並要求我馬上進入積極治療階段。

醉酒後精蟲沖腦對陪酒小姐做了荒唐事,隔天發現「這部位」超癢...診斷書讓我崩潰!

我這才想起跟那女孩發生關係的事,我羞得沒好意思講。現在我很擔心女友也染上了這病,因為後來我們發生了幾次關係。

今天是檢查後第三天了,我不知道怎麼來面對這個事情,現在最怕女友也染上了,至於她要不要我,我已經不考慮這個了,你說我該怎麼辦?現在很是擔心女友的身體。

【回復與建議】

現在這種情況下如果還對你進行批評,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什麼叫後悔你肯定是已領教裡面的痛苦,現在還是趕快解決你們身體上的問題最重要。

當女朋友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肯定會很生氣,你必須理智的接受她一切的發洩,並勸她早日去做檢查,早日做治療,這是你對她可以做的最付責任的做法,錯了就是錯了,接受錯誤並要改正錯誤。

因為你的衝動帶來的是大家的受傷,希望你在以後的生活裡把這次的錯誤當做終身的對自己的教育和警惕。現在的病菌很可怕,做人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你身邊的愛人負責。祝早日康復!

醉酒後精蟲沖腦對陪酒小姐做了荒唐事,隔天發現「這部位」超癢...診斷書讓我崩潰!

梅毒是一種有潛在致命危險的性傳播感染(STI),可以使用抗生素治癒。如果你並沒有患梅毒,或者你曾經經歷過這種疾病,想要從此跟梅毒擺脫干係的話,就繼續閱讀下文學習如何預防梅毒吧!

有【性生活】的人必須採取預防措施來避免接觸STI,比如梅毒。

如果你有多個性對象,那麼使用障礙性避孕方式(正確使用安全套),定期做檢查,和小心謹慎地避免風險,可以幫助你遠離梅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