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 _-,

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
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嚮往未來,它只有現在。我寧願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願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最好的感覺,是有人懂你的慾言 ...


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嚮往未來,它只有現在。

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

我寧願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願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

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

最好的感覺,是有人懂你的慾言又止。

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

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是享受你所擁有的一切。

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

最痛的,不是離別,而是離別後的回憶。

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

我討厭別人說我變了, 也許我只是停止了假裝開心。

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

手牽著手,眼望著眼;我們就這樣開始了心路歷程。

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

別拿自己的生活和別人的相比,你並不知道別人究竟經歷過什麼。

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

有時候,我真希望自己能把時間快進,好看看那結局是否有意義。

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

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

你不能總是等著時機成熟,有時候,你必須要主動搏一把。

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

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