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這9條蛇吞下的東西太令人震撼了!看到第5條我吐了!!!! _-,

這9條蛇吞下的東西太令人震撼了!看到第5條我吐了!!!!
蛇是一種恐怖的動物,不僅擁有犟大的攻擊力,還能夠吞下比自己大很多倍的獵物,當食物進到牠的胃中就會開始消化,還會吐出不能消化的骨頭。平時我們看到的蛇吃青 ...


蛇是一種恐怖的動物,不僅擁有犟大的攻擊力,還能夠吞下比自己大很多倍的獵物,當食物進到牠的胃中就會開始消化,還會吐出不能消化的骨頭。平時我們看到的蛇吃青蛙、老鼠等小動物,真的都只是小case而已。貪吃的蛇大大也會有吃錯東西的時候,下面這10樣東西,不只讓你直唿不可思議,也是蛇後悔吞下的東西,這些東西讓牠們受盡苦楚,有的甚至還賠上一條命。

1.電熱毯

這隻3.5公尺的緬甸巨蟒Houdini,在享受吃兔子的同時,不慎連電熱毯也吞下,電熱毯纏繞的電線可是讓牠痛苦不已。

distractify

2.烤肉夾

一隻被飼養的巨蟒Winston,在主人餵食老鼠的時候,由於太過熱情了,興奮的將夾老鼠的烤肉夾也一併吞了。

這9條蛇吞下的東西太令人震撼了!看到第5條我吐了!!!!

distractify

3.豪豬

這隻非洲岩蟒吞下一隻約14公斤的豪豬,最後被豪豬的尖刺刺破內臟死亡,牠連後悔的時間都沒有。

這9條蛇吞下的東西太令人震撼了!看到第5條我吐了!!!!

distractify

這9條蛇吞下的東西太令人震撼了!看到第5條我吐了!!!!

distractify

4.汽車零件

這條棕樹蛇可能以為汽車的橡膠扭力桿是蜥蜴或青青蛙,吃下肚後,開刀縫了40幾針才保住性命。(肚子在餓也不可以亂吃啊!嘗到苦頭了吧!)

這9條蛇吞下的東西太令人震撼了!看到第5條我吐了!!!!

distractify

5.懷孕的羊

馬來西亞一隻蟒蛇吞下懷孕的羊後,攤在路中間動彈不得,身體腫脹讓牠痛苦難耐,最後還是把吞下去的食物給吐了出來。

這9條蛇吞下的東西太令人震撼了!看到第5條我吐了!!!!

distractify

6.自己

這隻寵物店的白化西部豬鼻蛇可能是因為疾病或壓力,竟然開啟吃自己模式,吞噬自己的尾巴。

這9條蛇吞下的東西太令人震撼了!看到第5條我吐了!!!!

distractify

7.蜈蚣

一隻馬其頓共的幼年毒蛇在吞下蜈蚣後,卻反遭吞噬,毒蛇的身體被咬破,蜈蚣穿腹而出。

這9條蛇吞下的東西太令人震撼了!看到第5條我吐了!!!!

leenks

8.人

美國生物學家Paul Rosolie參與Discovery的特別企劃,自願被蟒蛇生吞,不過因為才吞下一部分頭,這條6公尺的巨蟒就出現痛苦的樣子,最後終止活動,被大批觀眾批評虐待動物。

這9條蛇吞下的東西太令人震撼了!看到第5條我吐了!!!!

distractify

9.鱷魚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條4公尺長的緬甸巨蟒,吞下2公尺的美洲鱷,最後因為消化不夠順訊,食物在體內腐爛,最後肚子爆裂死亡。

這9條蛇吞下的東西太令人震撼了!看到第5條我吐了!!!!

dagbladet

不過也有蛇成功將不可能的獵物吞下過,一條3尺長的蟒蛇大戰1公尺長的鱷魚,雙方激戰5個小時後,最後蟒蛇成功將鱷魚吞下,令人難以置信,不過牠也因此筋疲力盡。(吃下這麼大的東西,被撐大的肚子一定很不好受吧!有必要這樣嗎?看了有點難受.....)

這9條蛇吞下的東西太令人震撼了!看到第5條我吐了!!!!

aplus

這9條蛇吞下的東西太令人震撼了!看到第5條我吐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