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男生賺六萬就酸女友顏值配不上名車,屁孩還敢發文討拍被打臉啦! _-,

前情提要,這篇文寫得滿清楚的可以看看:女生時常拿XX語錄來印證男友不夠愛她...快三十歲的他決定放生這段快八年的感情這真的太諷刺了XDDDD果然那個男生根本是只顧自己的想法,賺六萬有很屌嗎?整天拿這個來壓人,然後一直拿香車美人這種事情來開玩笑,還敢嗆女生拿語錄來壓,真的是笑死人。我看來兩個根本就是半斤八兩,男生說自己浪費時間,女生的時間也是時間啊!兩個人都浪費了七年八個月在不適合的人身上,女生幼稚 ...


前情提要,

這篇文寫得滿清楚的可以看看:

女生時常拿XX語錄來印證男友不夠愛她...快三十歲的他決定放生這段快八年的感情

這真的太諷刺了XDDDD

果然那個男生根本是只顧自己的想法,

賺六萬有很屌嗎?

整天拿這個來壓人,

然後一直拿香車美人這種事情來開玩笑,

還敢嗆女生拿語錄來壓,

真的是笑死人。

我看來兩個根本就是半斤八兩,

男生說自己浪費時間,

女生的時間也是時間啊!

兩個人都浪費了七年八個月在不適合的人身上,

女生幼稚男生也幼稚,

互相打來打去好玩嗎?!

真的是別鬧了啊!

------------------------------------------------------------------------------------------------------

靠北男友原文:

‪#‎正面能量145399‬

剛剛結束了一段感情,從交往到分開經歷了七年八個月。

這段感情也許早該結束了,是我一直苦苦撐著,相愛到最後只剩下痛苦,也許放手對彼此都比較好……

至少讓我認清了你的言不由衷!

這些年你變了,變得非常陌生,不再像當初那個總是寵著我的男孩。

以前我們總是一起計畫過年過節,每個月都會慶祝,

當別人問起,我們都可以輕易的回答我們在一起幾年幾個月。

我還是學生的時候只能親手做東西給你,

到後來有能力,可以偷偷存錢買比較昂貴的禮物,你收到卻垮下臉說我亂花錢。

我當初那個收到一張卡片一個小禮物都感動抱我的那個男孩不見了!

以前我們談天說地,一起許下浪漫的未來。

到後來你的話題總是圍繞著車子房子和工作的事情,

有時候甚至會不經意提到哪個女生很正。

「香車就是要配美人啊!」你不知道當你跟你朋友講出這句話的時候,對我來說是多大的傷害。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為什麼你不陪我約會,不買禮物給我了?」我失落的問你。

而我沒說的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你的目光已經不在我身上了?

你罵我價值觀偏差,感情才不是用錢衡量。再補上一句我才不是沒有錢,我月收入六萬!

對,你不是沒有錢,只是已經不想在我身上花錢。

從你的家人朋友們探問婚期,而你總是沉默或迴避話題。

我知道,你根本沒有打算娶我。

我一直都看在眼裡,即使你整天罵我幼稚不長進,還說當女人真好沒壓力,隨便賺兩三萬都沒差。

即使我們常常爭吵我也只是想待在你身邊,現在想想,這種想法真的幼稚的像個笑話。

你說分手讓你痛苦,我懂。最痛的大概是,我的顏值配不你的車吧!


來源 source: http://ww.happies.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