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21張會讓你回歸初心發現「原來這樣就可以那麼快樂」的溫馨美好治癒照。 _-,

你還記得自己上次發自內心露出笑容是什麼時候的事嗎?由於日常瑣事的紛紛擾擾,我們常常無法像孩童時期那樣因為簡單的小事就開懷大笑,但如果靜下心來觀察,還是可以發現生活中有許多美好時刻的!看看以下這21張讓人喜悅又溫暖的照片,好好療癒自己的心靈吧!▼1.「每個孫子上大學時,我爺爺就會蒐集他們的大學帽,今天我給了他我的帽子。」看到每個孫子逐漸長大成人,爺爺一定無比驕傲!▼2.「今天最讓我興奮的就是老師帶了 ...


你還記得自己上次發自內心露出笑容是什麼時候的事嗎?由於日常瑣事的紛紛擾擾,我們常常無法像孩童時期那樣因為簡單的小事就開懷大笑,但如果靜下心來觀察,還是可以發現生活中有許多美好時刻的!看看以下這21張讓人喜悅又溫暖的照片,好好療癒自己的心靈吧!

▼1. 「每個孫子上大學時,我爺爺就會蒐集他們的大學帽,今天我給了他我的帽子。」

看到每個孫子逐漸長大成人,爺爺一定無比驕傲!

▼2. 「今天最讓我興奮的就是老師帶了他的貓咪來學校,每當他問了班上一個問題,他的貓咪就會『喵』一聲,然後他就接受這個答案了。」

可愛就是正義!

▼3. 跨越了種族的友誼!

▼4. 「我只是希望有人能像我的弟弟一樣,用深情凝視番茄醬的眼神看著我…」

▼5. 「只有三天大的小雞紛紛擠在我的咖啡杯旁取暖。」

▼6. 「乖孩子、乖孩子…」

來自爸媽的鼓勵是最棒的!

▼7. 黃金獵犬的愛情故事突然發生

▼8. 不用什麼物質享受,老了有最愛的一半陪你在公園曬太陽談天,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9. 狗媽媽把溫暖的床讓給了小寶寶,自己睡在地板…

動物界的母愛也好感人啊!

▼10. 「我花錢買了機上Wifi,讓我可以立刻PO出這張照片!」

竟然幫漢堡抱枕買了機位,還貼心繫上安全帶,太可愛了!

▼11. 「我兒子深深迷戀上這本書裡的這個女孩了,他一直狂親她!」

見證到兒子戀情萌芽的瞬間了…

▼12. 一個愛的大抱抱!

▼13. 「我跟我妹試著教爸媽怎麼游泳,但這就是他們從頭到尾面臨的狀況。」

雖然還沒學會游泳,但爸爸媽媽超級開心啊!

▼14. 這位先生買了一瓶牛奶,而他顯然對此滿意極了!

▼15. 「哈囉,陸上的狗狗,我是海狗唷!」

▼16. 「我媽買了手機之後,就在snapchat上對我爸開啟了迷妹模式…沒什麼比這更棒了!」

▼17. 「我媽保留了嬰兒時期幫我織的衣服,說可以留給我的小孩穿,而我也真的這麼做了!」

寵物是就是最棒的毛小孩!

▼18. 一張照片,爸爸的愛盡在不言中。

▼19. 「我爸的女友每天都會帶她的狗狗去健行,現在她的狗狗也交上了狗狗朋友…看看這壯觀的陣容!」

▼20. 籤詩:「你一生的摯愛會毫無預料地突然出現在你眼前!」

「這是我唯一成真的預言。」

▼21. 「我的奶奶正在住院,但今天是她跟我爺爺結婚57年的紀念日,所以我爺爺帶了一大束花,出現在她面前給她驚喜!」

奇怪,眼睛怎麼突然流汗了…

不管是親人間的愛、動物間的愛,甚至是對於物品的愛,真摯的愛總是能感動人心,帶來滿滿溫暖的感受。在忙碌的生活之餘,也不要忘了注意這些隱藏在細節中的美好囉!分享出去,讓其他人也能感受到這種愉快的心情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