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跟女友去民宿聽到鄰居叫床叫的超大聲,隔天看到居然是前女友... _-,

跟女友去民宿聽到鄰居叫床叫的超大聲,隔天看到居然是前女友...
這真的是史上最扯的相遇啊!XDDD我想這應該比在街上遇到明星還難吧?!除非你是一個.....交遊廣闊(?的人啊!不然要遇到前女友在隔牆,還剛好也是出遊打ㄆ.....然後剛好習慣沒改叫聲大到爆炸,一切的一切都那麼剛好啊!不過這也是一個緣份(?而且當初也是和平分手,如果是綠綠的分手,那一定會尷尬到不行啊.....!-------------------------------------------- ...


這真的是史上最扯的相遇啊!XDDD

我想這應該比在街上遇到明星還難吧?!

除非你是一個.....交遊廣闊(?的人啊!

不然要遇到前女友在隔牆,

還剛好也是出遊打ㄆ.....

然後剛好習慣沒改叫聲大到爆炸,

一切的一切都那麼剛好啊!

不過這也是一個緣份(?

而且當初也是和平分手,

如果是綠綠的分手,

那一定會尷尬到不行啊.....!

---------------------------------------------------------------------------------------------

DCARD原文連結

隔壁叫床的是....

匿名

2016/7/24 09:49

男女

今天跟女友來台東玩

晚上近來民宿住時

在走廊就聽到一連串的叫床聲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叫床叫很大聲

我就跟女友討論了一下

假日出來玩打炮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所以一下子我們也都忘了這件事

結果晚上我出來販賣部買飲料時...

(那時候只有我跟她而已

.

.

.

是我前女友

幹我整個嚇到

她也嚇很大一跳(我們是和平分手的,雖然分手後沒有聯絡了,可是至少也都不討厭對方)

然後他問我為什麼在這

我就說我跟女友出來玩

她則是跟她男朋友

我:妳還是一樣都沒變

她:哪裡沒變

我:妳叫床超大聲

她:!!!!!真的嗎啊?

我:對啊幹

哈哈哈哈我好壞ㄛ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最扯的事了

--------------------------------

我跟我前女友不是因為吵架而分手的

是因為感情淡了 我們討論後彼此做的決定

所以我們分手後不尷尬

我們也都很開明

我是單獨在販賣部遇到她的

所以我現任女友不知道

我也不是刻意隱瞞她

而是想要避免不必要的爭吵

大家可能會覺得我這樣說不太尊重她

可是我們的相處模式我們最瞭解

所以我知道我們的底線在哪裡

不會擔心她聽起來會不舒服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網友回復:


來源 source: http://ww.happies.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