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她在購物時被2名嘴賤店員在背後偷偷嘲笑外表,但誰也沒想到她的反擊會那麼有力量! _-,

她的態度太棒了!炎熱的夏季到來,很多人都穿上了T恤短褲,這樣的裝扮雖然不夠正式,卻很符合這個季節。不久前,英國康瓦爾郡女子HarrietRae去美容品零售店「Superdrug」購物時卻遇到了讓人怒氣難消的事,兩名店員肆意評論她的外貌和裝扮,非常不禮貌。▼Harriet回家後寫了在臉書上寫了一封公開信:▼「致敬下午在Superdrug上班的那兩個女孩:別擔心,我聽到你們關於我的外表和穿著的評論了。 ...


她的態度太棒了!

炎熱的夏季到來,很多人都穿上了T恤短褲,這樣的裝扮雖然不夠正式,卻很符合這個季節。不久前,英國康瓦爾郡女子Harriet Rae去美容品零售店「Superdrug」購物時卻遇到了讓人怒氣難消的事,兩名店員肆意評論她的外貌和裝扮,非常不禮貌。

▼Harriet回家後寫了在臉書上寫了一封公開信:

▼「致敬下午在Superdrug上班的那兩個女孩:別擔心,我聽到你們關於我的外表和穿著的評論了。你們說得很大聲,大部分人都能聽見。很顯然這已經不是你們第一次對別人評頭論足,那些被你們談論的人可能只會把目光移開,你們這樣的做法讓他們的內心很受傷。今天你們的表現不配得到我的笑臉。我只想讓你們知道,你們的話無法傷害我,你們的臉色也無法傷害我!」

在不久之後的更新中,Harriet表示「Superdrug」總部已經向她表達了歉意。她在網路上寫公開信也只是想傳達善意,讓人們明白隨意評論對他人的傷害,不要讓別人再處於尷尬之中。希望大家都不要再遇到這種糟糕的事。分享一下,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