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婆婆愛打牌,我去工作她幫我帶一天孩子就發生意外,我趕回來見到孩子我當場昏厥! _-,

婆婆愛打牌,她幫我帶一天孩子就發生意外,見到孩子我當場昏厥
【口述:網友115|心事傾訴:圖文無關】我老家是農村的,老公是獨生子,家境並不富裕。我嫁過去之後就一直在鎮上上班,騎電動車並不遠,懷孕後也沒有辭職,一直在辛苦工作,為的是家庭能寬裕些。老公和公公也都在工地上幹活,婆婆以打理家務為由,並不工作,聽說婆婆嫁給公公之後,就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其實早飯都是公公做的,公公也是被婆婆調教出來了,任勞任怨的,做完飯還收拾飯桌刷碗筷。他們兩口子的事情我看不慣也不多 ...


【口述:網友115|心事傾訴:圖文無關】

我老家是農村的,老公是獨生子,家境並不富裕。

我嫁過去之後就一直在鎮上上班,騎電動車並不遠,懷孕後也沒有辭職,一直在辛苦工作,為的是家庭能寬裕些。

老公和公公也都在工地上幹活,婆婆以打理家務為由,並不工作,聽說婆婆嫁給公公之後,就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其實早飯都是公公做的,公公也是被婆婆調教出來了,任勞任怨的,做完飯還收拾飯桌刷碗筷。

他們兩口子的事情我看不慣也不多說什麼,婆婆是個很霸道的人,全家都得聽她的,所以我更不會發表意見了。

婚後不久我就懷孕了,十月之後生下女兒,婆婆當天就不願意了,說讓我好好養身子,趕緊準備生二胎,女兒生得那麼可愛,她都沒有抱過,更別提給孩子洗尿布了。

生了孩子之後,我不得不休了長假,在家裡帶孩子,孩子丟給婆婆看我是不放心的,可是我又有些事業心,覺得女人不工作花錢都沒底氣了。一年後,孩子也會走了,婆婆在家也沒事幹,全家都同意讓她來帶孩子。

於是,我就把孩子放在家裡,再三叮囑婆婆好好照顧寶兒,女人的第六感很準,那天我的心慌慌的,擔心寶兒發生意外,心裡又不停地安慰自己,寶兒都會跑了,也好帶了,婆婆帶她應該沒有問題,而且晚上我下班就回去了。

可是意外卻發生了,我在單位吃了中午飯,就接到鄰居打來到底電話,電話中鄰居支支吾吾含糊其辭地說孩子出事兒了,讓我趕緊回家看看,我的心臟立馬就提到了嗓子眼,在單位請了假,騎著電車就回家了。

當我看見孩子的那一刻,我當場就昏厥過去了,什麼也不知道了。

我是被人搖醒的,我再次看見寶兒躺在院子裡的泥地上,臉色鐵青,已經沒有了呼吸,我跑過去搖她,希望可以搖醒她,我哭嚎著,叫著寶兒的名字,可是她的身體已經冰冷了,我質問婆婆怎麼看孩子的,我才出去上班半天怎麼寶兒就這樣了,我不敢相信寶兒已經死了。

鄰居勸我別哭了,說已經讓牛拉著寶兒在牛背上控了一上午的水了,沒救了,早沒氣兒了。

原來婆婆熱愛打牌,她不上班,吃飽了就跟她的朋友們湊成塊打牌,玩贏錢的,雖然不多,一局幾毛錢,但是癮很大,可以玩通宵,飯都顧不上吃。(文/藍雪兒)

我去上班了,雖然囑咐了她好好帶孩子,可是她心裡還惦記著打牌,丟給女兒一個小玩具,就讓她自己去玩了,她一打牌就把孩子忘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家小水缸不高,就院子裡,孩子踩著凳子去玩水,一不小心栽進了水缸里,待婆婆因為輸錢回家取錢的時候,才忽然想起來家裡還有個孩子,當她滿屋子找孩子的時候,發現孩子已經溺死在了自家水缸里。

我無論如何也無法原諒婆婆的行為,我恨不得掐死她,老公和公公回來以後,把婆婆臭罵了一頓,公公更是甩了婆婆一巴掌,婆婆嚎哭著,說她也不想發生這樣的事情,老公一聲不吭,臉色慘白。

我現在想離婚,這個家沒法呆了,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再面對老公和他們一家人,看見他們我就會撕心裂肺的痛,為了擺脫這不堪的記憶,我想離婚。

回覆:孩子太小,需要大人寸步不離的看護。這麼小的孩子真的不能交給沒有責任心的人看護。至於離不離婚,等你情緒穩定了再做決定吧。


來源 source: http://ww.happies.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