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我在老公口袋摸到一盒驗孕棒,聽完他的解釋我想結束婚姻 _-,

我在老公口袋摸到一盒驗孕棒,聽完他的解釋我想結束婚姻
(文章與圖片無關)我和老公結婚十多年了,如今都是40齣頭的人了,兒子也考上了大學,等兒子這兩年結了婚,我也算了卻了心中的一件大事。老公是一家外企的副總,零售行業,平時工作都比較忙,而且感覺他總是壓力很大。我在一家小公司上班,相對比較輕鬆。這麼多年來,我們為了攢錢買一套大房子,生活上花銷非常節約,兒子上了大學每月生活費都要支出好幾千,所以我們的壓力還是很大的。一直以來我覺得老公是個好丈夫好父親,但是 ...


(文章與圖片無關)

我和老公結婚十多年了,如今都是40齣頭的人了,兒子也考上了大學,等兒子這兩年結了婚,我也算了卻了心中的一件大事。

老公是一家外企的副總,零售行業,平時工作都比較忙,而且感覺他總是壓力很大。我在一家小公司上班,相對比較輕鬆。這麼多年來,我們為了攢錢買一套大房子,生活上花銷非常節約,兒子上了大學每月生活費都要支出好幾千,所以我們的壓力還是很大的。

一直以來我覺得老公是個好丈夫好父親,但是最近他每天都回來很晚,有時候我去他們單位找他又不在,電話也聯繫不上,他每次都解釋說跟其他部門的同事一起吃飯去了。我對他的話竟然深信不疑。

我娘家的一個表侄女也在我老公單位上班,那天侄女給我打電話,說身邊同事都在說我老公的閒話,所謂閒話就是我老公和他們公司一個女職員關係很曖昧,工作上特別照顧,由於我老公對她的照顧,使得其他部門的主管和副總也都對那個女生很維護。

剛開始我覺得這都是工作中的勾心鬥角,我老公一定不會在工作上犯作風問題,更不會假公濟私,更何況對我侄女都沒有那麼偏袒,會偏袒一個普通職員嗎?所以這件事我根本沒放在心上。

前幾天老公下班回家,他脫下外套,就去吃飯了。我覺得外套已經穿了很多天,就直接給扔到洗衣機里去洗,洗之前我習慣性的摸了下口袋裡有沒有錢啊之類的東西,卻在他外套內襯的口袋裡摸到一盒驗孕棒,當時我就震驚了,這東西怎麼會在我老公口袋裡。

我拿著驗孕棒去質問老公,他的臉色刷一下就紅了,我老公有個弱點,那就是只要說謊肯定臉紅。他解釋幫同事買的,我說不可能,邏輯不通,哪有女同事會讓你給她買這種東西,除非你倆有不正常的關係,他沉默了一會低下頭向我認錯,他說確實和一個同事走的比較近。

有一次公司聚餐那個女職員喝多了,我老公就打車把她送回了家,那女孩是自己住的,所以倆人就半推半就發生了關係。事後他很後悔,也很擔心影響工作,沒想到果然應驗了自己的想法,那個女職員拿此事要挾他為其升職,我老公也很為難,雖然他們公司晉升制度不算很公平透明,但是畢竟她到單位時間不長,於是就讓她再工作兩個月,好好表現才能給她這樣的機會。

但是那個女職員又讓我老公給她買驗孕棒,她覺得自己懷孕了,這東西其實隨便去家藥店都能買到,但是她偏偏要讓我老公給她買,明顯就是還想以此事作為籌碼,但不幸被我發現了,老公才坦白了這件事的整個過程。

聽完他的話我很痛苦,恨不得馬上跟他離婚。可是轉眼一想我都40好幾的女人了,如果這時候離婚,一切都晚了,更何況我兒子過幾年都該結婚了,我可不想她被女方看不起。現在我和老公是分居狀態,儘管他認錯態度很好,甚至在我面前跪了數個鐘頭,可我心裡還是非常介意這件事,怎麼辦?


來源 source: http://ww.share001.or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