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用錢堆的!這就是外島大學生的畢業紀念品! _-,

大學四年過後,你希望留下什麼樣的紀念呢?上大學之後,全台高中生開始地表大挪移,許多人選擇離鄉到外地念大學,從高雄到台北、從台中到台東…,還有一群人是從台灣本島到離島,Dcard一名前往澎湖念大學的畢業生,就決定用「每次搭交通工具的票根」來當作自己的畢業紀念!原文如下:手機排版第一次發文請大家多多包含從學校可以看出我是在離島讀書的學生,回台灣的交通都是搭飛機或是船當登記分發結果出爐我知道我可能最少要 ...


大學四年過後,你希望留下什麼樣的紀念呢?

上大學之後,全台高中生開始地表大挪移,

許多人選擇離鄉到外地念大學,

從高雄到台北、從台中到台東…,

還有一群人是從台灣本島到離島,

Dcard一名前往澎湖念大學的畢業生,

就決定用「每次搭交通工具的票根」來當作自己的畢業紀念!

原文如下:

手機排版 第一次發文 請大家多多包含

從學校可以看出我是在離島讀書的學生,回台灣的交通都是搭飛機或是船

當登記分發結果出爐 我知道我可能最少要在這待個四年了

而在澎湖讀大學的這段時光 我想要記錄一點什麼

所以就留了每次搭乘交通工具的票根,打算留到我最後真的要離開澎湖為止

那麼 從大一到畢業總共搭了幾次飛機幾次船呢?

請看!

馬賽克是我的名字...

看起來很少 但有76張(船+飛機票的總數)

一種票根很多不知道要怎麼擺的概念

其實總次數是78次,不見的兩張飛機票根是口試時要繳回去申請口試經費的

我雖然有把戶籍遷去學校(離島居民的機票船票有打折),但是這五年的加總下來 金額還是很驚人

最後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以學生身份搭飛機了

====================

學友是這樣說的:

❶哇…我的才39張

而且我搞不好還多算哈哈哈

是說同學妳的票應該要湊雙數啊

妳大一來,大四回去,有來有回是雙數~~~

因為打工很少回家的女子

❷霧季真的很討厭啊

同樣是離島生 感同身受

❸讀了四年 我只有6張來回機票

但是我有認識一個 221張

馬公-台灣的

那真的很誇張

簽名檔:已經定居在澎湖的候鳥


來源 source: http://ww.happies.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