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那一晚在急癥室外,我親眼見證到了有位爸爸需要選擇救老婆還是孩子,聽到他的回答讓我快爆哭了... _-,

那一晚在急癥室外,我親眼見證到了有位爸爸需要選擇救老婆還是孩子,聽到他的回答讓我快爆哭了...
原Po:在急診室外,我看到一個孕婦急忙被推著要進病房,旁邊跟著她的老公,還有一對中老年的夫婦我看到了年輕男子握著那女子的手說:「沒關系不管怎樣我陪你面對」然後滿是鮮血的病床就被退了進去約莫二十分鐘醫生出來找家屬問她老公要救大人還是小孩那對老夫婦完全沒猶豫的喊救小孩而老公卻還在那猶豫我完全沒想到八點檔的劇情在我眼前上演我只是覺得女人很很偉大也很可憐辛辛苦苦離開了二十幾年的家連生命卻還掌握在別人的手裡 ...


原Po:

在急診室外,

我看到一個孕婦急忙被推著要進病房,

旁邊跟著她的老公,

還有一對中老年的夫婦

我看到了年輕男子握著那女子的手說:「沒關系不管怎樣我陪你面對」

然後滿是鮮血的病床就被退了進去

約莫二十分鐘 醫生出來找家屬

問她老公 要救大人還是小孩

那對老夫婦完全沒猶豫的喊

救小孩 而老公卻還在那猶豫

我完全沒想到八點檔的劇情在我眼前上演

我只是覺得女人很很偉大 也很可憐

辛辛苦苦離開了二十幾年的家

連生命卻還掌握在別人的手裡

我看著那對老夫婦的臉我心裡在想,

難道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嗎?

如果裡面是他們的女兒

難道他們會毫不猶豫的喊說救小孩嗎

不過到最後我好像聽到了

「我要我老婆好好的」

------------------------------------------

網友回覆:

(1)儘管在不被諒解的背後

總有一些讓人想不到與說不出的原因和不得已

沒有那麼單純也無法那麼簡單

但最後還是勇敢不被人掌控的說出那句話了

相信小baby也能諒解你們 並且再次回到你們身邊

希望你老婆趕緊好起來 (記得好好安慰她

加油 你很勇敢

(2)不管他選哪個我們外人都沒資格說什麼...

因為另一個終究會成為他的痛⋯⋯

(3)

孩子沒了,可以再拼

一個好好愛著你的人,失去了,可能再也遇不到像她這麼愛你的人了


來源 source: http://ww.happies.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