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聽男友的話!她素顏出門赴約,男友卻認不出來!!! _-,

真是太悲劇啦!乖乖聽男友的話,難得不化妝,素顏就出門!而且還是去人潮多到爆的捷運站等男朋友,這時候看到自己心愛的女朋友,應該要給個大大的擁抱吧!結果男朋友竟然認不出素顏的「她」就是自己的女朋友!!!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女朋友就站在他身後,男朋友東張西望的,找不到女朋友在哪,原本覺得這個男朋友實在是太過分、太誇張了,但是看到原PO化妝前、後的對比照之後......嗯......我可以了解為什麼男朋友 ...


聽男友的話!她素顏出門赴約,男友卻認不出來!!!
真是太悲劇乖乖聽男友的話,難得不化妝,素顏就出門!而且還是去人潮多到爆的捷運站等男朋友,這時候看到自己心愛的女朋友,應該要給個大大的擁抱吧!結果男朋友竟然認不出素顏的「她」就是自己的女朋友!!!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女朋友就站在他身後,男朋友東張西望的,找不到女朋友在哪,原本覺得這個男朋友實在是太過分、太誇張了,但是看到原PO化妝前、後的對比照之後......嗯......我可以了解為什麼男朋友 ...


真是太悲劇

乖乖聽男友的話,難得不化妝,

素顏就出門!而且還是去人潮多到爆的捷運站等男朋友,

這時候看到自己心愛的女朋友,應該要給個大大的擁抱吧!

聽男友的話!她素顏出門赴約,男友卻認不出來!!!

結果男朋友竟然認不出素顏的「她」就是自己的女朋友!!!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女朋友就站在他身後,男朋友東張西望的,

找不到女朋友在哪,

原本覺得這個男朋友實在是太過分、太誇張了,

但是看到原PO化妝前、後的對比照之後......

嗯......我可以了解為什麼男朋友認不出來了!!!

聽男友的話!她素顏出門赴約,男友卻認不出來!!!

原PO:

靠北!!!!平常叫我不要化妝,跟我說:北鼻~素顏就好~自然就是美喔!

我聽了你的話,那天素顏去捷運站等你,你左看右盼許久,

老娘在你後面站很久了= =

就看你什時候時候要跟我相認......你遲遲認不出自己的女人

幹!老娘站在你現在非常火

啊啊啊你居然還認不出來!!!!超想給你一記左勾拳的

真的是太嗓心了TAT 你這個混蛋......(淚奔

聽男友的話!她素顏出門赴約,男友卻認不出來!!!

網友:

「這樣最好是看的到!! 」

「你不知道男生所說的素顏是淡妝的意思嗎?」

「要人家認得出你來 也得先給人家一個相似點吧......」

「這是不同人吧!」

「素顏就是心機裸妝的意思,不要再傻傻被騙囉!」

聽男友的話!她素顏出門赴約,男友卻認不出來!!!

痾......這張對比照嚇到小編惹!這不是同一個人吧.....但是那手長得一模一樣啊!沒關係,以後化淡妝騙男友!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happies.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