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偷看男友Line我發現姐姐總是說要夜唱,原來他是去找我男友.....一直背著我和男友有一腿.... _-,

我從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除了無奈還是無奈我跟男友在一起3年了彼此家人都見過也很要好大家也都覺得我們在畢業後會步入禮堂我們感情還算穩定不太爭吵幾乎都是用溝通的方式對彼此也非常信任不會查勤也不太會翻對方手機但上禮拜我也不知道幹嘛心血來潮想說看一下他的line(只是隨意看看沒特別要幹嘛)結果看到很熟悉的大頭貼照是我姐對沒錯是我姐他們很熟?該不會是想給我驚喜偷偷策劃什麼吧?我那時候是這樣想的但是好 ...


我從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我跟男友在一起3年了

彼此家人都見過也很要好

大家也都覺得我們在畢業後會步入禮堂

我們感情還算穩定

不太爭吵幾乎都是用溝通的方式

對彼此也非常信任不會查勤也不太會翻對方手機

但上禮拜我也不知道幹嘛心血來潮想說看一下他的line

(只是隨意看看 沒特別要幹嘛)

結果看到很熟悉的大頭貼照

是我姐 對沒錯是我姐

他們很熟?該不會是想給我驚喜偷偷策劃什麼吧? 我那時候是這樣想的

但是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打開看之後真的是驚喜

原來他跟我姐一直都有來往

而且聊天內容也很曖昧

訊息太多我也懶得滑完⋯

最誇張的是他們私下約去摩鐵

甚至趁我回家時帶回我們租屋處

而且我有時會問我姐姐去哪裡 怎麼這麼晚

他總是回我吃宵夜 夜唱 朋友家......

想不到他指的朋友是我男友......

我不敢相信我現在躺的床是他們.....

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了......

但是我卻相對的冷靜..

我沒有太大感覺就覺得很心寒吧..

可能有人會說我很怪為什麼這麼冷靜

但我真的就覺得算了早發現也好就不必再繼續浪費我的時間了

這男友我是不要了真的不要了⋯

但我現在卡在姐姐

他是我姐啊我姐啊我姐啊 我從小就生活在一起的親姐姐 我到底是該如何是好

如果跟渣男分手後他們在一起那渣男不是還會一直來我家嗎?

乾⋯⋯⋯⋯⋯別鬧了

這什麼鬼劇情啊 不會那麼不要臉吧

我到底該怎麼跟姊姊攤牌

-----------------------------

網友回應

❶你可以不經意地看姐姐手機阿

然後不經意的看到他們的聊天內容

看姊姊要怎麼解釋這不經意地搭上線

❷覺得分了之後他會變你姐夫

直接截圖給爸媽看吧

❸原po做的是資源回收

而不是亂丟垃圾很棒啊

請勿亂丟垃圾 謝謝!

❹如果跟渣男分手後他們在一起那渣男不就成妳姊夫?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