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試鏡模特兒「卻被狂批要整型」的她最後選擇做自己,結果現在的美照讓網友都狂呼不敢置信! _-,

先前有一位網友大方分享了自己從「XXXL號瘦身成模特兒」的經驗,她當時因為被舞台的魅力感動,而憤發減肥,現在大四的她甚至成為了模特兒的指導老師!不過她指出並不是「瘦」就可以成為模特兒,她在背後也經歷過相當多努力與挫折,才能成就今天的自己呢!▼這位鐘性網友說,當她減肥成功,開始接洽模特兒案時,卻很常被拒絕;很多人告訴她:「妳骨骼太寬。」、「妳長相不夠好。」、「需要整形,不然廠商不用。」、「眼睛小、皮 ...


先前有一位網友大方分享了自己從「XXXL號瘦身成模特兒」的經驗,她當時因為被舞台的魅力感動,而憤發減肥,現在大四的她甚至成為了模特兒的指導老師!不過她指出並不是「瘦」就可以成為模特兒,她在背後也經歷過相當多努力與挫折,才能成就今天的自己呢!

▼這位鐘性網友說,當她減肥成功,開始接洽模特兒案時,卻很常被拒絕;很多人告訴她:「妳骨骼太寬。」、「妳長相不夠好。」、「需要整形,不然廠商不用。」、「眼睛小、皮膚黑。」

▼她一度被打擊到非常自卑,甚至覺得自己身材難以見人,疑惑說:「我怎麼長得跟其他模特兒不一樣?」直到後來她成功接拍一些需要身體曲線跟臉部特色的案子後,才開始有了不一樣的看法。她說:「是的,我骨架比一般女生寬,但這就是我的身體。」

▼她說:「我沒有大家口中細細的鳥仔腿,可是我有結實有力的駿馬腿,它可以讓我更有力道的去呈現畫面所要的美感。」

▼她也指出自己骨盆是寬的,但她很喜歡,也絕對有自信拍出好作品!

▼她說前面1-2年都被很多公司打槍,批評她長得不夠美,需要整形;不過她都堅持了下來,並相信自己的熱枕與勇氣不會輸給別人,「我的臉就是我自己,沒有人可以取代。」

▼她說找出自己的特色後,反而可以更不受侷限地去拍照,並展現出自己的優勢,跟一般的模特兒不同,她能勝任許多陽剛類型的照片。

▼但甜美可愛的類型也完全難不倒。

▼即使被說小眼睛,她也能透過這樣的眼睛展現魅力,並不一定需要大眼睛。

▼能展現十足東方味也是小眼睛才能做到的事情之一。

▼她指出這次分享是想鼓勵大家,「我們不需要跟別人一樣,做自己,這是我常常告訴自己的話,就算別人不認同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你必須是肯定你自己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麗所在,為甚麼我們要追求太過制式化的美呢?所以勇敢做自己吧!」

美麗並不是一種固定的形式,只要展現出自己的自信、優點,都能呈現出美的感覺,透過這位網友的經驗談,也能讓人對自己更有信心呢!動個手指,把她美麗的照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