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這對夫妻有13個孩子卻只有一輛車,看他們全家出遊的照片簡直是溫馨到令人羨慕! _-,

溫馨程度爆表!無論哪個時代,養育孩子都是一項重大的挑戰。與現在一樣,1920年代,大部分家庭中有兩三個孩子,如何將愛均衡分享給孩子們,是父母每天都要考慮的問題。但下面這個家庭中卻有十三個孩子。攝影師LeslieJones專門來到他們家,為他們拍照留念,這些珍貴的老照片紀錄了這個不尋常家庭的精采瞬間。▼LeslieJones當時正在為《BostonHerald-Traveler》工作,不管是生活瞬間 ...


溫馨程度爆表!

無論哪個時代,養育孩子都是一項重大的挑戰。與現在一樣,1920年代,大部分家庭中有兩三個孩子,如何將愛均衡分享給孩子們,是父母每天都要考慮的問題。但下面這個家庭中卻有十三個孩子。攝影師Leslie Jones專門來到他們家,為他們拍照留念,這些珍貴的老照片紀錄了這個不尋常家庭的精采瞬間。

▼Leslie Jones當時正在為《Boston Herald-Traveler 》工作,不管是生活瞬間,還是精采的大事件,她都能用鏡頭表現出來。這次她來到這個家庭,為他們拍攝了一組珍貴的照片。

▼13個孩子中有10個女孩、2個男孩,最小的寶寶只有幾個月大,還被媽媽抱在懷中,從照片裡分不出性別。

▼拍照時,大一些的孩子已經是青少年,小一些的只有幾歲,他們從小到大排列,看起來很有趣。

▼孩子們太多,需要做的事情也會加倍。他們會輪流幹家務,哥哥姊姊穿不下的衣服留給弟弟妹妹。

▼擦鞋就是一項浩大的工程,孩子們把鞋排成一排,爸爸開始工作。

▼他們家中只有一輛車,13個孩子竟然都能坐到裡面。那時的車子速度不快,相對來說不會太危險。

▼那時還沒有兒童座椅,所以媽媽只能將寶寶抱在懷裡,現在可不能這樣做。

▼同乘一輛車不是大問題,同撐一把傘就很難了。

▼但他們還是儘量做到這一點,分享生活中所有的快樂與幸福。

生活在一個大家庭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小時候體會不到,也許會覺得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太煩,但長大後回憶那段吵吵鬧鬧的時光,卻覺得格外快樂。現在照片中的人都已老去,但他們的親友還在,每次看到這些美好的照片,他們也會感嘆那段無法回去的美好時光。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