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香港拜金女號稱每餐都吃8000台幣還可以到日本旅行,結果網友一看到她男友的月薪就大笑「連算術都不會」! _-,

在這個社會裡金錢觀偏差的人不少,但如果還公然上網「炫富」的話,可是很容易被網友揪出破綻。最近一位自稱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的女生在臉書上留言表示,自己一餐都吃近2000港幣(約8400台幣),已經覺得這是很普通的價格,這種拜金心態馬上被網友們批得體無完膚啊!▼這位香港城大女生說自己每天都吃2000港幣的餐點,已經覺得這是正常價;而月薪45000港幣(約19萬台幣)的男友不但負擔她的餐費,還存到兩人去日本 ...


在這個社會裡金錢觀偏差的人不少,但如果還公然上網「炫富」的話,可是很容易被網友揪出破綻。最近一位自稱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的女生在臉書上留言表示,自己一餐都吃近2000港幣(約8400台幣),已經覺得這是很普通的價格,這種拜金心態馬上被網友們批得體無完膚啊!

▼這位香港城大女生說自己每天都吃2000港幣的餐點,已經覺得這是正常價;而月薪45000港幣(約19萬台幣)的男友不但負擔她的餐費,還存到兩人去日本旅行的全部費用,她指出男友「很有人性」,不會嫌棄她,給她當錢包,不像有些「沒人性」的人賺到高一點的月薪就會換女友。

▼但她這番炫富又誇大的言論一出後,馬上遭到香港網友圍剿,大家一算就可以得知這番話是謊言,因為就算她一天只吃一餐,一個月也要6萬港幣,4萬5月薪的男友怎麼可能付得起?!

▼也有網友怒罵她利用男友簡直沒良心,而且都讀到大學了,「應該多讀點書,別錯字連篇又詞不達意。這麼沒修養,遲早男友會跟別人跑!」還有人譏嘲說:「大家冷靜點,也許她說的2000元是日幣呢!」

▼不少人同情這位被她利用的男友,更指出:「男友跟她在一起看起來也不太開心啊!」奉勸這位男友趕緊迷途知返,遠離這位誇張的拜金女。

▼不過隨著這位城大女生的過往被網友越挖越多,大家也更發現她根本是打腫臉充胖子;原來她從16歲就開始當模特兒,24歲接受採訪時表示,她因為重考上了土木工程系,「可能很多人都覺得小模會被有錢人『潛規則』,不過別人怎麼看我不重要,我都會認真賺錢。我讀土木是因為前景好,做什麼都會憑自己的能力,不會隨便被人貼標籤。」對比她現實中的種種行徑,簡直是自己打自己的臉。

▼香港網友還挖出她在其他貼文中,還到平價連鎖服飾店裡購買折扣的衣服,明顯跟她「一餐都吃兩千元」的花錢概念不同,實在是處處都是破綻。

▼不過這位香港女大生即使面對網友大肆批評,也執迷不悟地認為「兩個人開心最重要」,並宣稱她男友對她非常好,自己很幸福,奇葩心態令網友們都大為咋舌。

這樣的「炫富謊言」明顯展示出這位女大生迷失在金錢中的心態,也讓人感嘆現在社會中越來越多這種人,連非自食其力賺來的錢都可以拿出來炫耀,行為實在很不可取!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個誇張的案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