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弟弟突然賴我說爸爸外面有小三和私生子!!並且還傳照片給我看,不看還好一看真的快哭爸了...爸爸竟然子孫滿堂... _-,小三,

弟弟突然賴我說爸爸外面有小三和私生子,他還發了照片給我,爸爸還真的子孫滿堂...
原PO:自從我上大學後跟我弟的關系就好了許多之前會搶電腦搶電視任何爭吵的事情樣樣來可能是距離遠了有了思念(誤)所以話題多了很多不曾打電話給我的他上個星期突然打了通電話著實嚇到在吃飯的我弟:『哥,你在忙嗎?』我:『沒啊吃飯而已』(嚼嚼)弟:『我跟你說件事情,你要冷靜』其實當下我有ㄔㄨㄚˋ到因為上次用這樣的口吻說話是高中時阿嬤走掉的時候弟弟打了通電話到教師辦公室請老師通知我我:『你說』弟:『爸爸在外面 ...


原PO:

自從我上大學後

跟我弟的關系就好了許多

之前會搶電腦搶電視

任何爭吵的事情樣樣來

可能是距離遠了

有了思念(誤)

所以話題多了很多

不曾打電話給我的他

上個星期突然打了通電話

著實嚇到在吃飯的我

弟:『哥,你在忙嗎?』

我:『沒啊吃飯而已』(嚼嚼)

弟:『我跟你說件事情,你要冷靜』

其實當下我有ㄔㄨㄚˋ到

因為上次用這樣的口吻說話

是高中時阿嬤走掉的時候

弟弟打了通電話到教師辦公室

請老師通知我

我:『你說』

弟:『爸爸在外面可能有小三而且有小孩』

我:『你怎麼知道?』

弟:『他最近剛吃飽飯就馬上出去

而且一次就是一個小時左右』

我:『這樣就可以斷定有小三還有小孩?』

弟:『小三是沒看道到

但…我有拍到小孩的照片』

我:『我等等打給你…』

當下的我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腦海里閃過很多我們家一同出去的畫面

上星期才一起去臺中玩而已

這星期怎麼會就這樣子

也不是愚人節啊…

過了半小時吧

我弟傳了line給我

弟:『我傳給你小孩的照片吧』

已讀了五分鐘

傳來了兩張照片…

弟弟突然賴我說爸爸外面有小三和私生子,他還發了照片給我,爸爸還真的子孫滿堂...

桂花三兄弟

弟弟突然賴我說爸爸外面有小三和私生子,他還發了照片給我,爸爸還真的子孫滿堂...

大巖桐九兄弟

他媽的我超緊張啊

我弟看我已讀

又打了一短話

『我真的覺得是小三的小孩

他現在很愛往外面跑去照顧它們

還會跟它們講話

我是真的膽心啊…』

拿給閃光看了之後

笑的每叮每當

然後這星期回家之後

幫『弟弟』們取了名字

弟弟突然賴我說爸爸外面有小三和私生子,他還發了照片給我,爸爸還真的子孫滿堂...

『創意手作植栽區』

弟弟突然賴我說爸爸外面有小三和私生子,他還發了照片給我,爸爸還真的子孫滿堂...

『園藝美化草原區』

弟弟突然賴我說爸爸外面有小三和私生子,他還發了照片給我,爸爸還真的子孫滿堂...

『花花草草綜合區』(這區沒什麼想法XD)

弟弟突然賴我說爸爸外面有小三和私生子,他還發了照片給我,爸爸還真的子孫滿堂...

『幼稚園培養區』

弟弟突然賴我說爸爸外面有小三和私生子,他還發了照片給我,爸爸還真的子孫滿堂...

幼稚園園長

-植物園園長兒子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