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史上最邪惡殺人魔 超過1000人 _-,

史上最邪惡殺人魔 超過1000人
說起最殘忍、最變態的連環殺人魔,非卡爾莫屬。(圖/獵奇網)這世界曾經存在過很多變態殺人魔,但說起殘忍的程度,絕對比不上卡爾‧潘茲拉姆(CarlPanzram)。在他的人生中,卡爾沒有掩飾他對人類的怨恨,也沒有隱藏他殺人的興趣,因此,說起最殘忍、最變態的連環殺人魔,非卡爾莫屬。卡爾一生當中,殺害、虐待、性侵了上千名男童與男人,而他會變成這麼心狠手辣的人,其實是源自他悲慘的童年。卡爾一生中,殺害、虐待 ...


說起最殘忍、最變態的連環殺人魔,非卡爾莫屬。(圖/獵奇網)

這世界曾經存在過很多變態殺人魔,但說起殘忍的程度,絕對比不上卡爾‧潘茲拉姆(Carl Panzram)。在他的人生中,卡爾沒有掩飾他對人類的怨恨,也沒有隱藏他殺人的興趣,因此,說起最殘忍、最變態的連環殺人魔,非卡爾莫屬。卡爾一生當中,殺害、虐待、性侵了上千名男童與男人,而他會變成這麼心狠手辣的人,其實是源自他悲慘的童年。

史上最邪惡殺人魔 超過1000人

卡爾一生中,殺害、虐待、性侵了上千名男童與男人。(圖/獵奇網)

卡爾出身貧窮家庭,8歲的時候被父親拋棄,後來年少的卡爾,因為犯下竊盜罪而被送入感化院,但感化院裡藏汙納垢,對入院的少年們又揍又打、甚至性侵。受盡折磨的卡爾從感化院出來之後,就決定翹家,那年他才14歲。離家出走的卡爾到處流浪,卻不幸遭到一群人輪流性侵,從此之後,他對世界充滿怨恨,開始犯下大大小小的罪刑。

史上最邪惡殺人魔 超過1000人

他會變成這麼心狠手辣的人,其實源自悲慘的童年。(圖/獵奇網)

1907年,卡爾加入軍隊,後來因為違抗長官命令,被關進監獄兩年。出獄後的卡爾更加的憤世嫉俗,開始了他的犯罪之路。卡爾四處旅行,尋找下手的目標,他會先把拐來的男人灌醉,接著性侵他們,最後,再冷血的將其殺掉。卡爾不只在美國犯案,他的犯罪區域甚至遍及西非,因為在西非,他更容易找到他的獵物。

史上最邪惡殺人魔 超過1000人

他會先把拐來的男人灌醉,接著性侵,最後再殺掉。(圖/獵奇網)

1920年左右,卡爾在西非國家當船員,他雇用當地6名導遊,一起捕抓鱷魚,在他們一行人坐船在河流間穿梭時,卡爾拿出獵槍射殺了所有人,並將屍體丟進河裡,填飽了鱷魚的肚子。1928年,卡爾回到美國,因為闖入民宅竊盜被逮捕,在警察審問的過程,他坦承他曾殺害過兩名男童,也因此被判下重刑,但他卻依然沒有悔改,他又在監獄裡用鐵棍打死工頭,這次,他終於被判處死刑。

史上最邪惡殺人魔 超過1000人

等待行刑前的那段時間裡,卡爾出了一本自傳。(圖/獵奇網)

等待行刑前的那段時間裡,卡爾出了一本自傳,他在自傳裡提到,他喜歡用強暴的手段來控制、羞辱他的男性被害人。卡爾的自傳在1970年出版,書中一開始,他就直接了當的表示:「我殺過21個人,竊盜、搶劫、縱火通通做過,也曾強暴超過1,000位男性,但我不會為我做過的事,感到任何的愧疚和抱歉。」卡爾在執行死刑前,依然保持一貫的作風,甚至大罵:「動作快點你這個雜種,在你拖拖拉拉的時候我早就殺十個人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