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馬英九總統在卸任前特別錄製影片獻給「曾經酸過他的網友」,針對「馬腦水母」的那段我真的笑爆了! _-,

520的就職典禮即將來臨,任職8年的馬英九總統也即將卸下重擔,大家是否會好奇馬總統對過去這8年有什麼感想呢?有鑑於此,馬英九總統也特地在臉書上錄製了一段有趣的心得影片,裡面不只直接提到了過去他常被酸的「死亡之握、鹿茸、馬腦水母」等詞,他的回應也讓大家看了超驚訝啊!▼馬總統表示他其實睡前只要有時間,就會看看粉絲團上大家的留言,而每次看到網友們「精彩的」留言,都有一股很想親自回應的衝動。▼想知道馬總統 ...


520的就職典禮即將來臨,任職8年的馬英九總統也即將卸下重擔,大家是否會好奇馬總統對過去這8年有什麼感想呢?有鑑於此,馬英九總統也特地在臉書上錄製了一段有趣的心得影片,裡面不只直接提到了過去他常被酸的「死亡之握、鹿茸、馬腦水母」等詞,他的回應也讓大家看了超驚訝啊!

▼馬總統表示他其實睡前只要有時間,就會看看粉絲團上大家的留言,而每次看到網友們「精彩的」留言,都有一股很想親自回應的衝動。

▼想知道馬總統怎麼回應嗎?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由於卸任在即,平時盡力保持形象的馬總統也變得輕鬆不少,更大方回應了過去許多網友對他的批評;不管對於支持他或是不支持他的人而言,這支影片都算是個意外之喜吧!分享出去,讓其他人也趕緊看看這段影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