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艷福?橫禍?陌生女隔三差五爬70歲爺的床 大爺吃不消報警 _-,

張大爺(化名)今年70多歲,富陽本地人,在一家倒閉的工廠內管著傳達室。不過,老人家長期一個人住著不到10平米的小傳達室,除了偶爾和老友喝喝小酒,其餘時間也難免孤單。那天晚上,張大爺正準備休息,突然一名40來歲的女子敲開傳達室門,張大爺的噩夢也由此開始...40歲女子爬上70歲大爺的床事後,大爺覺得難為情,給了她100元5月2日晚,張大爺正和兩個老友在自己的小傳達室里喝著小酒、聊著天。忽然,門被推開 ...


張大爺(化名)今年70多歲,富陽本地人,在一家倒閉的工廠內管著傳達室。不過,老人家長期一個人住著不到10平米的小傳達室,除了偶爾和老友喝喝小酒,其餘時間也難免孤單。

那天晚上,張大爺正準備休息, 突然一名40來歲的女子敲開傳達室門,張大爺的噩夢也由此開始...

40歲女子爬上70歲大爺的床

事後,大爺覺得難為情,給了她100元

5月2日晚,張大爺正和兩個老友在自己的小傳達室里喝著小酒、聊著天。忽然,門被推開了,進來一個40來歲的女子。

「你們工廠招人嗎?」

「我們廠都不開工的,招啥人啊。」張大爺看看眼前的女子,1米6不到,身材豐腴,穿著樸實。

女子聽大爺這麼說,準備離開。臨走前,眼睛往傳達室打量了一圈,又神秘地看了張大爺一眼。

直到晚上8點多,張大爺準備上床休息,女子又來敲開了大爺的門。

「你...」張大爺話還沒出口,女人已走進了房間。更令人震驚的是,她快速地脫掉衣服,躺上了大爺的床。

張大爺腦子一熱, 關了燈,半推半就的就與她發生了關係......

幾分鐘後,傳達室那盞昏暗小燈又亮了。

「外面小店這麼多人,你趕緊走吧。」張大爺忽然覺得難為情起來,輕聲讓女子離開,塞給她100塊錢。他沒想到,這才是噩夢的開始......

女子隔三差五來 大爺感覺吃不消了

600塊、1200塊、2000塊、5000塊 不給錢就鬧!

4天後,女人又來到了老頭的傳達室,還是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套路,張大爺也是一樣的心潮澎湃。不過這次,還沒到幾分鐘,感覺身體被掏空,老頭起了身一個人坐到門外。

女人既沒有悶悶不樂,也沒多說什麼,卻順手牽走了老頭的錢包。1個小時後,又把錢包扔回了傳達室門口。大爺這會兒才發現裡面的600塊錢一分都不剩了。

5月11日晚,女人再次來到傳達室門口,對著張大爺叫嚷:「不給錢,就喝農藥死在你傳達室!」女人蠻不講理,老頭怕事情張揚出去,嚇得人也緊張起來,只能給了1200元了事。走的時候,女人又讓大爺準備2000元錢,明天來取,不然還是喝農藥。

凌晨1點,女人回來扔了張紙條到傳達室,寫著要老頭準備5000元,不然就把事情鬧到他家裡去。她還告訴他,之前她也是通過這種方式威脅別人拿了3萬塊錢。

大爺糾結了幾個晚上 想想還是報警了

女子因涉嫌敲詐勒索被刑拘

這下老爺子坐不住了,自己雖然有退休金還有看管傳達室一點工資,平常過過日子還行,一下那麼多錢哪裡吃得消?

可是不給錢,事情傳到了村子裡,自己一把年紀,還得受人閒言碎語、為老不尊。

一連幾晚,老爺子揪心地睡也睡不著,左想右想,還是報警吧。

富陽三山派出所民警陳海飛接到警情,立即將該女子傳喚至派出所。據交代,女人名叫陳某某,四川人,其患有嚴重糖尿病,隨老公暫住在鹿山街道蔣家村,無業,曾有盜竊前科。

因身患疾病,又找不到工作沒錢花,碰到老實的張大爺才想了這麼一出。

目前,陳某秋因涉嫌敲詐勒索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