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我有一個怪人室友 他趁我在睡覺時打x槍 還發出呻吟…… _-,

我有一個怪人室友,他趁我在睡覺時打手槍,還發出呻吟...
我有一個怪人室友他趁我在睡覺時打x槍還發出呻吟……相信各位都有過糟糕的睡眠經驗吧?就在今天,我體驗到人生中最糟糕的一次睡眠。想說既然睡不著,就和各位分享我經歷。我先稍微介紹一下自己,本人的個性比較不喜歡和別人沖突,所以大部分遇到令人不滿的事情,若是沒有對我造成太大的影響,通常都只是自己在心裡不滿,不會把負面情緒表現出來。接下來,為各位介紹一下我的室友。我的室友有兩位,以下以A、B來稱呼。A是個好室 ...


我有一個怪人室友 他趁我在睡覺時打x槍 還發出呻吟……

相信各位都有過糟糕的睡眠經驗吧?

就在今天,我體驗到人生中最糟糕的一次睡眠。

想說既然睡不著,就和各位分享我經歷。

我先稍微介紹一下自己,本人的個性比較不喜歡和別人沖突,所以大部分遇到令人不滿的事情,若是沒有對我造成太大的影響,通常都只是自己在心裡不滿,不會把負面情緒表現出來。

接下來,為各位介紹一下我的室友。

我的室友有兩位,以下以A、B來稱呼。

A是個好室友,除了睡覺會打呼、嘴巴毒了點之外,個性和我相似,不喜歡因自己情緒影響到其他人,是一個大好人。(所以我們對B各種容忍)

至於我們的B先生呢…若是要形容他,第一個想到的詞恐怕就是「怪人」了,同時,他也是我這篇文的主角。

為什麼他會被說是怪人呢?這不是沒有緣由的,這些從他平時的行為舉止就可以令人感受出來。

以下是我暫時想到的部分,此外還有許多。

行為一:不愛整潔。

好吧,或許這只是個人習慣問題,但是我這位室友,除了在房間里他的位置會傳出怪味之外,平時身上也會帶有一股淡淡的臭味(類似發霉的味道…),而且會有口臭,而根據我暗中的觀察,他大概2~3天才洗一次澡。

行為二:獨來獨往,不與他人往來。

常常可以見到他獨自一人走在校園內,平時假日也都是待在宿舍內,不會特意去和其他人說話,他房間的位置也會特意用布遮起來,而且是用沒有空隙,看不見裡面的那種。

看到這里,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不與他人往來就是怪?那是因為他不只是不與他人往來而已…

應該說他不擅長表達嗎?只要遇到要和別人說話的情況,他都會去找我的室友A。

吃飯時:可以幫我點餐嗎…?

報告時:可以幫我講述嗎…?

辦事時:可以幫我傳達嗎…?

……

我可以幫你超渡啊啊啊…(崩潰

我在旁邊聽到,真的是白眼都翻到後腦勺去了。

行為三:愛占便宜。

心神俱疲,直接情況劇。

情況1:開啟了一袋零食。

B:我可以吃一口嗎~(手已經伸進去了

情況2:出門買晚餐。

B:可以幫我買嗎~(把錢塞到我手裡

情況3:分組報告。

B:可以…

……

可以你妹啊啊啊…

或許會有人說我很小氣,但是,平時除了居住在同一個空間之外就沒有交集的人,在這些時候才蹭過來找你,難免會有些被人占便宜的不爽感。

行為四:喜歡偷看別人在做什麼。

有一次我一邊和閃光視訊一邊打LOL,打到一半時,閃光突然呼叫我,我疑惑的看她,她一臉驚恐的指向我的後方…

室友B就在我右後方靜靜的看著我。

我用疑惑的眼神看他,問他怎麼了?他只是搖頭走回自己的房間,就在我還覺得疑惑的時候,閃光補了一句。

「前天視訊的時候,他也在後面看著呢…」

什麼?原來他在我不注意的時候一直觀察我嗎?

(打到這邊,室友B突然說夢話,沒有詳細的內容,只是奇怪含糊的呻吟,嚇死拎北了。)

除了上述這些東西之外還有許多,但是我想我還是早點進入主題好了。

今天的凌晨一點,我剛準備完明日的考試內容,正當我心滿意足,打算要去睡覺時,我家閃光打電話給我。

閃:我睡不著…

然後就兩點半了。

當時的我沒有想到…這是地獄的開始。

就在我哄完閃光睡覺之後,我的室友A已經睡了,室友B的燈還開著,但是在我躺上床之後他也關燈了,房間整個暗下來後,他開始瘋狂搔癢,又是抓又是搔又是蹭的,使出搔癢龍爪手,聲音大到要人命,而我的室友A則是睡的安穩,開始打呼。

「沙沙沙…」

「嘶嘶嘶…」

我聽著他的抓癢聲差不多快半小時,才驚覺他好像沒有洗澡,就在我情緒崩潰,開始思考他到底會抓多久時,他停止了搔癢,正當我疑惑時,開始有了奇怪的聲音出現…(此時已經三點多了。

到底是什麼奇怪的聲音我就不多描述了,相信各位心裡想的一定是我終於進入本文的重點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