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不想當平凡新娘的女生一定要看這些「超凡的立體婚紗」,連已婚婦女看了都有衝動想再結一次婚啊! _-,

終於找到夢寐以求的完美婚紗了!有一種說法是,婚紗是女生秀幸福的武器,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一件漂亮的婚紗絕對是必要的。可是基本的幾種款式:不論是大蓬裙、魚尾裙、平口禮服,還是深V爆乳設計,都看膩了。市面上租用的婚紗也千篇一律。不過,看了以下的婚紗你會改觀!▼設計師穆罕默德(MohammedAshi)創立的婚紗品牌「AshiStudio」以「特別抓皺技術」與「繁複華麗的刺繡工法」聞名,尤其是黑色婚紗, ...


終於找到夢寐以求的完美婚紗了!

有一種說法是,婚紗是女生秀幸福的武器,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一件漂亮的婚紗絕對是必要的。可是基本的幾種款式:不論是大蓬裙、魚尾裙、平口禮服,還是深V爆乳設計,都看膩了。市面上租用的婚紗也千篇一律。

不過,看了以下的婚紗你會改觀!

▼設計師穆罕默德(Mohammed Ashi)創立的婚紗品牌「Ashi Studio」以「特別抓皺技術」與「繁複華麗的刺繡工法」聞名,尤其是黑色婚紗,精緻的浪漫輪廓,高雅又收斂的美感,在婚紗市場裡走超獨特路線,美麗繁複又特別的婚紗,會改寫婚紗界的歷史吧。

▼這一身的貴族氣質,重新投胎都想要擠進去啊!

▼亮眼的婚紗,穿上去就連環球小姐都黯然失色了。

▼穿上穆罕默德的設計,保證成為全場最亮眼的女人!

▼不必爆乳也可以穿出女王氣勢,你只需要這一件:「刺繡款式的前短後長修改版」,想露腿的女生尤其合適。

▼結婚雖然不是通往幸福的唯一途徑,可是套上刺繡款式的婚紗幸福感會上昇10000點吧!

▼穿上去一定會感動到想哭!比公主還美啊!好看到沒有天理。如此精緻婚服,為了穿上它,任誰都想脫單吧。

▼刺繡這種回歸經典的設計是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光看照片心情都浪漫起來了,若能穿到這件婚紗,想必拍婚紗照的預算必須提高了。

▼高雅又叛逆,黑色婚紗穿上去氣場就是贏!每一季都想先看到穆罕默德設計的新裝。

▼黑色婚紗是美好的選擇,刺繡華美但黑色很優雅收斂,女人套上它,合理的叛逆感在身上盡顯!有種法國女人的精緻。

▼刺繡工法頗有異國風味,黑色婚紗好殺!比起高端的私人訂製服也絲毫不遜色啊。

▼華麗又貴氣,特別圖紋讓穿上的人不用佩戴珠寶也很霸氣!充滿令人驚艷的優雅美感,胸前背後都有大大看頭,乾脆訂婚也穿婚紗好了。

▼美到讓人想馬上穿,絕對讓女人在婚禮成為最吸睛的焦點!

▼看到這件婚紗,只能說這是結合藝術與工藝的作品,尤其是美背設計讓網友大大大好評呢。

▼選擇這兩件保證大家都誇你衣Q超棒!穆罕默德用設計告訴大家,不只胸前,背後的深V剪裁也毫不遜色喔。

▼纖瘦的女孩不可以放過這一件,正面都可以看見腰線的超讚設計:看了都想結好幾次婚!

▼風采高貴的高領設計,露腿設計更讓人性感倍增!相信許多人都陷入選擇困難的症狀吧?

看完這些絕美婚紗,都要成為穆罕默德的超級粉絲了。如果可以穿得這麼美,再結婚也沒關係吧?!「Ashi Studio」的婚紗真是夢想中的婚服啊!這麼好看,有顧及一下新郎荷包的心情嗎?普通人要穿上這些婚紗,不只要傾家蕩產,還要狂減肥吧?看膩國內業者引進的大同小異婚紗,穆罕默德的獨特設計確實能讓人耳目一新。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