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這隻明星小刺蝟外表看起來就像一隻「吸血鬼」,但是看了牠的生活照大家卻全身都被治癒了! _-,

面噁心善的代表!「刺猬」在大部分人眼中,都是那一個身上長滿著刺,經常捲縮著保護自己的小小動物。那你有沒有想過隱藏在「刺猬」外表底下的內心,究竟又是一隻什麼樣的寵物呢?這一隻在Ig上擁有超高人氣的非洲侏儒刺猬-Huff,或許能夠讓你對於「刺猬」這種小萌物有了全新的認識哦!▼居住在猶他州的Huff今年3歲,牠最大的特色就是那一對尖尖的牙齒,看起來就像是可愛的「小小吸血鬼」哦!▼雖然露出尖牙的模樣看起來 ...


面噁心善的代表!

「刺猬」在大部分人眼中,都是那一個身上長滿著刺,經常捲縮著保護自己的小小動物。那你有沒有想過隱藏在「刺猬」外表底下的內心,究竟又是一隻什麼樣的寵物呢?這一隻在Ig上擁有超高人氣的非洲侏儒刺猬-Huff,或許能夠讓你對於「刺猬」這種小萌物有了全新的認識哦!

▼ 居住在猶他州的Huff今年3歲,牠最大的特色就是那一對尖尖的牙齒,看起來就像是可愛的「小小吸血鬼」哦!

▼雖然露出尖牙的模樣看起來有些兇狠,但其實Huff還是一隻可愛的小萌物,許多粉絲都是愛上Huff這一副時而兇、時而呆萌的模樣。

▼從Huff的Ig上看來,牠無疑是一隻最幸福的刺猬了,主人Carolyn Parker經常替Huff拍下各式各樣繽紛色彩又可愛的畫面,讓人看了都心情非常愉快哦!

▼ Huff其實是Carolyn從前主人手上救出的,當時的前主人並沒有好好對待它的寵物。幸好Huff最後遇見了Carolyn,如今才能過得那麼精彩和快樂。

▼許多人都誤以為飼養刺猬無需多加照顧,但其實刺猬也是非常有靈性的,牠們需要主人的耐心和陪伴,才會漸漸展露出對主人的信任。

▼ Carolyn表示,猶他人經常都會有「季節性的抑鬱」,所以她希望藉助Huff的療癒能力,去給大家都帶來愉快的心情。 沒想到表情相當多變化的Huff就因此在網路上走紅,成了小小的明星刺猬。

▼而且專業的Huff在拍照時也非常乖巧,配合度超高哦!(笑)

▼偶爾Huff在生氣時也會擺出有點猙獰的模樣,但在恢復了心情之後,牠還是那一隻可愛的小小吸血鬼。

▼看見Huff各種逗趣又萌爆的模樣,真是讓網友的心都被這隻小刺猬融化了

在許多人的印象中,刺猬都是帶有「利刺」的,但只要你願意給牠們多一點耐心和愛心,你就會發現其實牠們是非常溫馴可愛的哦!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Huff的Ig上去追蹤更多的照片,感受牠給大家帶來的愉快心情。快動動手指分享出,讓大家一起認識這一隻超療癒的萌萌小刺猬-Huff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