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10分鐘就能讓「酪梨馬上催熟馬上吃」的方法真的存在,學會這個方法後隨時想吃都可以立馬大口吃! _-,

連老爸老媽都不懂的方法!營養豐富,對身體有益的酪梨是很多人的最愛。但將它們買回家後,往往需要催熟一段時間才能食用。如果不想等待,就需要掌握一些小竅門。最近,一種10分鐘催熟酪梨的方法在網路上引起關注,大家紛紛嘗試。這樣方便的小秘方真的存在嗎?一起看看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吧。▼首先去買兩個酪梨,一個用來10分鐘快速催熟,一個用來做對比。▼將烤箱預熱到93°C或者200°F,把酪梨整個用鋁 ...


連老爸老媽都不懂的方法!

營養豐富,對身體有益的酪梨是很多人的最愛。但將它們買回家後,往往需要催熟一段時間才能食用。如果不想等待,就需要掌握一些小竅門。最近,一種10分鐘催熟酪梨的方法在網路上引起關注,大家紛紛嘗試。這樣方便的小秘方真的存在嗎?一起看看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吧。

▼首先去買兩個酪梨,一個用來10分鐘快速催熟,一個用來做對比。

▼將烤箱預熱到93°C或者200°F,把酪梨整個用鋁箔紙包起來,放進去加熱10分鐘。

▼10分鐘後,從烤箱中取出的酪梨看起來與之前沒有什麼變化。

▼但切開後卻明顯能夠看出,原本生澀的酪梨已經熟了!

▼除了邊緣部分有一些軟,它就像正常催熟的酪梨一樣,與沒有催熟的相比差別很明顯。

▼10分鐘就能吃到酪梨,以後就用這樣的方法催熟吧。

酪梨在成熟過程中會釋放乙烯氣體,因為被鋁箔紙包裹,氣體無法散出,在烤箱高溫的幫助下,酪梨短時間內就能被催熟。用烤箱催熟酪梨很方便,但畢竟不是自然熟透,味道會有一點點差別,不過不會影響食用。想要快速吃到酪梨,一定不要忘了這個好方法。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