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男女生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網友神回覆讓大家笑翻了 _-,

關於男女生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這件事小編我是覺得或許有…但少數很多都是由好朋友的純友誼不小心變成男友朋友的但網友那句:『男女一定有純友誼啊越醜越純…』真的讓人不得不猛點頭呀!!畢竟大部份的人都還是外貌協會的!!有男朋友時不會跟男生朋友太接近和聯絡一旦單身時偶爾會跟男生朋友單獨出去看電影或是出去玩我跟這些男生朋友沒有感情,不聊心事單純就是好朋友因為都單身無聊而約出去但在眾人的眼裡男女生出去就是曖昧嗎 ...


關於男女生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這件事

小編我是覺得

或許有…但少數

很多都是由好朋友的純友誼不小心變成男友朋友的

但網友那句:『男女一定有純友誼啊

越醜越純…』

真的讓人不得不猛點頭呀!!

畢竟大部份的人都還是外貌協會的!!

有男朋友時

不會跟男生朋友太接近和聯絡

一旦單身時

偶爾會跟男生朋友單獨出去

看電影或是出去玩

我跟這些男生朋友

沒有感情,不聊心事

單純就是好朋友

因為都單身無聊而約出去

但在眾人的眼裡

男女生出去就是曖昧嗎

男女生單獨就是有關係嗎

男女生就不能出去遊玩嗎

我們沒有越界

我們沒有勾肩搭背

我們沒有摟摟抱抱

我們只是聊天出去玩不尷尬

為什麼出去總是還要遮遮掩掩的呢?

==========網友回覆=========

❶男女一定有純友誼啊

越醜越純…

❷眾人眼裡之所以認為有曖昧或是有關係

是因為你們表現出不同的親密或是關照的氛圍

無論是妳對他,還是他對妳

如果兩人都心知肚明對彼此都沒有特別的感情

男生也沒有丟球的意思

眾人偶有閒話,但時間自然會證明妳們只是好朋友關係

這真的沒什麼

兩人只要問心無愧,本來就沒必要遮遮掩掩

❸我相信有純友誼

因為我出門不會想那麼多

❹沒有感情不聊心事還出去幹嘛哈哈哈XD

我覺得原po妳心態可能沒有問題

可是妳想想 對方真的跟妳一樣單純嗎?

妳沒有意思 對方也沒有嗎?

❺我懂

我真的不解用性別去當朋友篩選機制的人

真的就沒什麼阿⋯

之前我很認真的問過我很好的男性朋友說:你覺得我們當的成情侶嗎?

他說:幹!怎麼可能!我摸到妳胸部都覺得噁心!

❻身為香港人的我就是不懂為甚麼台灣人會這樣想,也太保守了吧

❼你們錯了

有時候真的沒有做什麼 也明白劃清界線了

你還是會變成箭靶

還是會成為別人飯後的娛樂

就只是因為你和你的好朋友出去了

所以說人的嘴巴真的很可怕

不要明明什麼都不懂

就隨便臆測 亂說話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