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火影忍者》真人版舞台劇釋出演員角色定裝照,粉絲看了都認為應該要拍成電影啊! _-,

開拍電影版吧!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作品《火影忍者》在世界各地都備受喜愛。雖然漫畫和動畫已經完結,但火影迷們的熱情卻沒有消退。真人版舞台劇「LiveSpectacle火影忍者」的出現讓人非常驚喜。從去年起,這部舞台劇就在日本和東南亞等地展開演出。為配合今年7月份的公演,官方釋出了演員們的劇照,看起來還原度很高,讓人非常期待。▼全員劇照已經釋出,主演們的表現非常精彩。▼不久前,官方釋出第三波視覺情報圖 ...


開拍電影版吧!

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作品《火影忍者》在世界各地都備受喜愛。雖然漫畫和動畫已經完結,但火影迷們的熱情卻沒有消退。真人版舞台劇「Live Spectacle 火影忍者」的出現讓人非常驚喜。從去年起,這部舞台劇就在日本和東南亞等地展開演出。為配合今年7月份的公演,官方釋出了演員們的劇照,看起來還原度很高,讓人非常期待。

▼全員劇照已經釋出,主演們的表現非常精彩。

▼不久前,官方釋出第三波視覺情報圖,舞台劇全角色都在上面。

▼漩渦鳴人。

▼宇智波佐助。

▼春野櫻。

▼日向雛田。

▼李洛克。

▼山中井野。

▼奈良鹿丸。

▼犬塚牙。

▼油女志乃。

▼自來也。

▼白。

▼藥師兜。

▼海野伊魯卡。

▼三代目火影。

▼旗木卡卡西。

▼我愛羅。

▼秋道丁次。

▼桃地再不斬。

▼大蛇丸。

▼該舞台劇會在東京(左)和大阪(右)共演,兩地劇場的座位圖排列如下。

舞台劇將《火影忍者》第一集到第一部完結的故事當作主軸,在之前的巡演中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今年7月30日到8月7日,該舞台劇會在大阪公演,8月13日到8月28日,與東京終結。喜歡《火影忍者》的人一定要關注一下,看看「忍者」們在現實世界中的表現。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