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我和交往四年的男友提分手了……只因為他……網友看完都哭了 _-,

感情本來就很多不得已相愛容易相處難不是每一次的感情都可以走到終點如果有這麼簡單離婚率就不會這麼高了很多事情可以共同努力但有些東西不是努力就能改變才會造就了相愛卻要分手的情況但有些人會說不要為不夠愛找藉口但真的不是愛的多深就能改變那些問題的原文如下:前幾天我和我交往4年多的男友說我要搬回家住因為我累了從我開始工作到現在一路上吵吵鬧鬧我從一個小女孩變得獨立我有我的生活圈有我的朋友了不再是以前那個什麼都 ...


感情本來就很多不得已

相愛容易相處難

不是每一次的感情都可以走到終點

如果有這麼簡單 離婚率就不會這麼高了

很多事情 可以共同努力

但有些東西 不是努力就能改變

才會造就了相愛卻要分手的情況 但有些人會說不要為不夠愛找藉口

但真的不是愛的多深就能改變那些問題的

原文如下:

前幾天 我和我交往4年多的男友說

我要搬回家住

因為我累了 從我開始工作到現在

一路上吵吵鬧鬧 我從一個小女孩變得獨立

我有我的生活圈 有我的朋友了

不再是以前那個什麼都不會的小女孩

每天待在他家裡 等著他下班回來

也不知道能找誰 能去哪

可能...他沒辦法接受我的轉變

開始有了爭吵

一次...兩次...三次......

吵久了 問題沒解決 反而越來越嚴重

我覺得好累...真的好累......

最後 我選擇離開

他沒辦法接受 他沒有想過我真的會離開他

他哭 鬧 生氣 怨我 求我別離開

甚至有一些不理智的行為 讓我有點嚇到

(不是拿刀殺我 放心 我朋友聽到都超怕看不到我了)

後來他冷靜下來 和我好好的談談

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我要離開

談完之後他發現 他有多麼無知

他一直認為他有改 但其實都沒變

(他的脾氣真的無敵差 超大男人主義)

他把我對他的付出 當成了理所當然

他很後悔 要我給他時間改

我答應了......

我們決定給彼此一點時間空間 好好的冷靜思考

就在昨天

下午我擔心他 我還是跑過去看看他的狀況

怕他沒吃飯 會餓 所以帶了麵包過去

他說他想買生活用品 平時都是我在挑

他不知道要買什麼品牌

其實我知道 他只是想要我陪著他而已 多一秒也好

我知道他很捨不得 但買完我就說我要回去了

到了晚上 我突然接到他的電話

他說他要找我談爸爸的保單 (是我在幫忙處理)

我想說 好 你是他兒子 你想瞭解是正常的

我們約我家旁邊的711

他到了就和我說 這邊有點吵 想去安靜的地方

我猶豫了 但還是答應了

他帶我到一個公園 旁邊有個涼亭

我們就坐在裡面

他一開始先問我現在工作的狀況 問我未來規劃

問完聊完 他說:

「聽你這樣講完,我發現妳真的長大了,不再是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我可以放心讓妳出去闖,不用擔心妳會照顧不好自己,養不活自己」

接著他抬起我的下巴 要我看著他 他說:

「我們...分開吧......」

我哭了 他哭了 他說他愛我就應該放手

而不是綁著我 讓我為難 難過 他說他看的出來

在下午買東西時的眼神 互動

他知道他失去這女孩了 他知道他挽回不了

所以他選擇放手

我們決定在公園走一走 聊一聊

我牽著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牽他 就覺得是最後了...)

當我牽他的時候他哭了

他說為什麼不讓他瀟灑的離開

我們開始邊走邊回憶 聊天

他突然停了下來 把我轉過去面向他

他抱著我 開始唱 「寶貝」

這是我四年來一直想聽的

卻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聽到

我大哭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他唱完他說:

「這是妳專屬的,我不會唱給別人聽,還有妳這幾年訂下的規定,像是有愛心的貼圖啊,只能傳給妳,不可以摸別人的頭,乖 這個字,只可以對妳說」

「我都記得 我也會繼續遵守」

我真的...不知道了......

我很愛他 他很愛我

為什麼...我們明明那麼相愛

但在一起卻那麼的痛苦

我好痛 好痛 我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大家的留言我都看了,我會好好思考的,不管結果如何,都謝謝你們,讓我瞭解了很多,或許真的是磨合期,我會冷靜下來給彼此一點空間的

最後,我真的覺得很開心有這個平台

---------------------------------------------

我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回應,我只是想打下來,因為......我怕我忘記,也是想看看有沒有人回應給我建議,說真的,很多人的留言真的打動我了,其實那天還有一段,只是我打得時候忘記了

那天走在公園 回憶 聊天

想想我們四年來相處的點點滴滴...

他唱完寶貝之後我真的哭慘了

他摟著我的腰 他知道我很喜歡他這樣對我

我問他

「你不是說這樣很難走路嗎?」

他說...

「其實不會,我只是想逗你,因為我知道你很喜歡,我故意的,但現在,我好後悔...」

我沈默了 沒再說什麼

我們走到旁邊的橋上(別問我為什麼,旁邊是一條溪,所以有吊橋,橋上有像是聖誕節裝在樹上的那種燈,繞著整個橋的一側,滿漂亮的)

他把我拉到中間 面向我

突然

他跪下了 就是像求婚的那樣

我很緊張 想說他不會要和我求婚吧?我們都要分手了...

他說:

「我知道我們不會再繼續走下去,所以我不能求你嫁給我,但是我只想跟妳說...我愛妳...」

其實這幾天,我也一直再思考,加上好多人的留言打動了我,我還是很愛他,我想...我自己心裡有了答案,我該找他好好談談,或許真的是磨合期...我也不想就這樣放棄,真的,謝謝你們,讓有些人哭了不好意思,我自己也是邊打邊哭,我好怕,我會忘記,那天是我和他在一起四年來最幸福的一天,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

ㄜ~我沒想過會上熱門,因為看了你們的留言,還有自己冷靜思考過,我和他好好討論了,給彼此空間,我沒有要放棄,只是...我需要冷靜,我也有很大的問題我知道,真的需要好好溝通

然後,說創作 討拍什麼,我真的蠻驚訝的,我只是想抒發我自己的心情,然後聽取大家的意見,像偶像劇的劇情,我沒那樣想過,文章沒結構,我本來就不太會寫文章,我作文分數都很低,不好意思哦~我只是把我的狀況打出來而已~不喜歡我也沒辦法啦

我雙魚 他牡羊

=====================================

❶我想到許久以前,網路上轉載的一張圖。

原本小男孩與小女孩在一起,兩人開開心心;但小女孩漸漸長大成了女孩,小男孩仍是小男孩,用稚嫩的手牽著長大的女孩,另一手仍握著玩具娃娃不放。

過了一段時間,長大後的女孩無法再接受和一直沒有長大的小男孩在一起,女孩選擇了離開。

小男孩握著玩具的手,一點一點的鬆開。終於玩具掉落到地上,小男孩望向鏡中的自己,其實他也是個大男孩了。

許久之後,女孩挽著一名男人,在路上遇到了男孩。他們只是彼此微笑致意,沒有說話。

女孩走後,男孩望著女孩離去的身影,赫然他又是那個小男孩。

以前看這個故事,只有種無以名狀、難以解釋的感動,隨著經歷的事情變多,漸漸可以試著說出點甚麼。

許多時候我們會問,我們兩人明明如此相愛,為何必須分開?時常是因為我們忽略了,在一起除了相愛,其實是有任務在身的。

每一段深刻的人際關係,都是一堂課、一次學習,相愛的兩人也不例外。有些時候要透過相處學習、有些時候卻必須透過分開來學習。

妳的男孩,艱難地說出,我們分開吧,他正一點一點的掰開握緊玩具的那隻手。他認清了妳已經長大,所以他現在放開妳、也放開玩具,透過分別,他也想要長大。

如果換這個角度,妳的問題是不是得到一些解答?你們很相愛,但除了相愛,還有任務。現在要接起任務了,愛是動力、也是阻力,所以痛苦。

我和前任在三個月前分開,也是同樣的,雖然相愛,但走到了某種無法言語的困境中。

其實回頭看看、想想,一個長大了,一個沒長大;長大的想出去體驗世界,沒長大的掙扎的想要成長。當然,我們還有我們更細瑣的、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我們會這樣?」這也是她那時問我的問題。

我們說,分開是為了與更好的彼此相遇,但人生繞了一周,會不會再遇到、會成為甚麼關係?日子一天天過去,心裡越來越沒底。

也許我們的緣分只到這個任務為止,也許未來哪一天我們能再度攜手紅塵,也許。

我仍沒有能力真正回答那個問題,也許是因為,我們都還太年輕了吧。

----------------------------------------------------------------------------------------------------------------------------------------------------------------------------

難得自己的回覆在如此顯眼的位置,讓我補句無關主題的話吧,若是因此想要收回愛心,我也認命。

有幾則留言斥責這是創作文,當然我相信這不是篇創作,而是文主真情真心的感受。

但退一步想,就算這篇是創作文,那又如何?

一篇文章的價值,重點不在它有多真實,而在他能感動多少人、帶來多少感觸和體悟。好比小生,他的迴文有經歷,也有創作,但他卻能感動閱讀的人,為他們帶來點甚麼,這不就很夠了嗎?又好比我看過的那張圖,亦是真假參半,但能讓不少人解脫、讓許多人珍惜,這不就是它的價值了嗎?

一篇文章、一段文字,若是能給世界帶來反思、改善,就算是一篇創作,也該受到肯定,不是嗎?

❷幹⋯這明明是你的故事

我在哭三小?

媽媽~我在這~我在哭~

❸磨合期吧?

如果你們都認為彼此是對的人,那就好好把握

找到彼此的平衡點去相處。

逼不得已要分開

如果是對的人,繞了一圈你們還是會在一起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