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女 優不紅怎麼辦?她心酸揭露恐怖祕辛 _-,

女 優不紅怎麼辦?她心酸揭露恐怖祕辛
AV女優不紅怎麼辦?她心酸揭露恐怖祕辛AV女優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是背後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祕辛,日本一名知名度較低的AV女優靜川剎那,月初在個人推特爆炸性發言,揭露前公司的惡行,與她在拍攝期間差點被強逼吸食疑似毒品的過程,引發網友熱議。靜川剎那日前在推特表示,之前還在前公司的時候,有次依約到旅館進行作品拍攝,但房間裡只有導演跟她獨處,沒有男優也沒有其他工作人員,拍攝期間導演要求她吸食「水菸草」。但她 ...


AV女 優不紅怎麼辦?她心酸揭露恐怖祕辛

AV女 優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是背後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祕辛,日本一名知名度較低的AV女 優靜川剎那,月初在個人推特爆炸性發言,揭露前公司的惡行,與她在拍攝期間差點被強逼吸食疑似毒品的過程,引發網友熱議。

靜川剎那日前在推特表示,之前還在前公司的時候,有次依約到旅館進行作品拍攝,但房間裡只有導演跟她獨處,沒有男優也沒有其他工作人員,拍攝期間導演要求她吸食「水菸草」。但她發現裡面有些被搗碎的葉子,感覺不太對勁,疑似是毒品。

這一連串經歷讓她覺得奇怪,總覺得自己像是被送來應召的,而且事後還有人要求封口,她也很擔心拍的片子不知道會流傳到哪裡去,所以決定全部揭露,當然最後她也離開那間公司。

目前靜川剎那已經改名為津山かなえ(津山佳苗),原推特「現在名無し@元女 優」也已改為「津山かなえ」,後續工作也全數轉移到新東家「T-Powers」。網友們見她重新出發,也紛紛送上祝福,希望她能有個好的開始。

女 優不紅怎麼辦?她心酸揭露恐怖祕辛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